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宋DM打造出新能源车的豪车配置
经销商 2017-08-17 17:53:38 25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51


近期,比亚迪频频爆出重磅消息:莱昂纳多代言新能源品牌、前奥迪设计师艾格加盟、多款新车即将上市亮相大动作不断,着实吊足了媒体和消费者的胃口作为比亚迪又一款“542”战略重点车型,DM上市同样备受关注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宋DM参数配置信息,了解一下这款车型的产品魅力。

 

澎湃动力超低油耗542优势凸显

动力参数来看,宋DM拥有混动(HEV)以及纯电动(EV)两种运行模式,纯电续航可达80km,在行业内属于领先水平。在混动模式下,宋DM可输出333千瓦的总功率,740牛·米的总扭矩,相当于一台5.5升排量燃油车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达4.9s,媲美百万级豪华SUV的速度表现。

宋DM搭载领的全时电四驱技术,适应山路、雪地、沙地、涉水等全地形全路况,电控响应时间仅20毫秒,重新定义了速度、安全和越野性能。与超级速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超低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升带来非凡的用车体验。

时尚外观超大空间  焕发全新风采

外观方面,宋DM外观延续了燃油车型的时尚动感,全新篆书“宋”标识加入蓝色装饰,突显出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同时更显科技感。“542侧标识不仅标榜了宋DM的超强性能,又使侧面造型更加动感,成为未来车主个性标签。

在车身尺寸方面,宋DM长宽高分别为4565×1870×1700 (mm),轴距为2660mm,比一般的紧凑车型都要宽适,满足消费者对车内大空间的需求。

丰富配置五星安全 开启美好生活

安全方面,宋DM传承了宋盖世版的五星安全车身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众多高端车才有的安全配置在宋DM身上均有配备。

C:\Users\ruig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dcc8c2cd2dab5053843f88f9b9bf36.png

丰富配置一直是比亚迪旗下车型的显著优势。宋DM同样诚意满满,除了搭载CarPad多媒体系统、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等豪华配置。高科技智能互联功能像云服务、遥控驾驶等,在宋DM上也是一应俱全。云服务能提供位置服务、实时车况等信息。遥控驾驶技术,让用户遥控车辆出入库、移位,远程开启空调等,原先只在科幻电影里出现的情景,现在都可成为现实。此外,宋DM还搭载了比亚迪独创的移动电站技术,满足户外的不同用电需求,让您的新能源生活充满无限可能

综上时尚动感的专属外观、成熟的542技术优势、智能互联的配置和无忧安全保障,宋DM展现出强大的产品实力。随着宋DM的上市,相信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超凡体验。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比亚迪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