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让梦想更近!瑞风S3万元官降
经销商 2017-08-28 10:17:25 1553浏览 编辑:小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53

坚持是我们一生中最难的事,据说人的一生大约会放弃2700多次,这个数字的意思是,每隔十天就会放弃一次。想到绝大多数的人都是这样,你会觉得有点安慰,习惯放弃也没什么,反正大家都这样。毕业后,品学兼优的你想犒劳一下自己,准备给自己的数码产品进行一次大的升级,早已对苹果产品的性能和参数倒背如流,可价格比自己的预算多出了3000多块,再三纠结后,想想还是放弃吧,反正还有很多人没有拥有苹果产品。进入职场后,努力工作的你很快得到了赏识,财务不再紧张,是时候抓起自己从小喜欢的摄影艺术了,可是你梦寐的佳能mark IV的镜头一枚售价两万,此时内心又开始强烈的拉锯战,反正自己的摄影技术也一般。

工作几年,是时候该买台自己中意的车,瑞风S3,搭载1.5L+5MT/6MT/6DCT动力组合,百公里油耗不足5.9L,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可以从容通过各种复杂路面。39分贝的静音,打造一流车内隔音环境,外观与内饰足够年轻化。这次又非常心动,但是价格还是超出了一万的预算,又开始纠结起来。让梦想更近一步,去相信梦想,并去实现TA,从此不在轻言放弃。江淮瑞风S3正式开启“万元官降,价值共享”活动,最高优惠可达一万元,让你的梦想不再只差这么一点点。

江淮汽车江苏华申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101号(神龙车站向东1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79 - 8.7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