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慢城市,快出发宋DM的杭州试驾之旅
经销商 2017-08-29 17:11:39 10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3

都说“奋斗在北上广,生活在大包邮”,继在广州经历了场地试驾的淬炼后,宋DM再启程来到风景如画的杭州。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和迪粉朋友驾乘宋DM,游走于杭州的江南山水间,沉浸于杭州的人文气息中,感受宋DM“542技术”带来的超凡体验,领略高科技配置创造的品质生活,开启一段诗和远方的旅程。

一座城市,杭州能够做到把繁华和古韵在山水间相交融;一辆车,宋DM将时尚动感的外观与深刻的文化底蕴相结合。穿梭于绿意山水之间,宋DM仿佛误入江南的时尚达人,焕发出全新的魅力。前脸、轮毂等处独具一格的全新篆书“宋”标识,蕴含历史底蕴的同时又有了全新的新能源身份。“542”侧标识和“4.9秒”尾标识不仅彰显了宋DM的超强性能,又使局部造型更加动感,成为专属的个性标签。双色车身设计配合流畅动感的车身腰线,散发着浓郁的时尚运动气息。

    这样的宋DM,可谓静处山水有温婉,开入大道展时尚。与宋DM结伴同行,便是与杭州的美相连,整个试驾旅程变成杭州一道流动的风景。

 

享杭州,惬意与便捷随行

 

    杭州人的生活,舒适闲淡却不失脚踏实地,这里有跟时代无关的精致生活,又有互联网时代的流行时尚。而宋DM的到来让这份舒适与科技感更上一层,为驾乘人员带来江南生活般的惬意享受。

 

炎炎夏日,出发前通过云服务提前进将空调打开,车内不再“蒸桑拿”;大面积软内饰配以包裹性更好的豪华皮座椅,感觉很舒适;打开主副驾座椅通风功能,让清爽一路随行;开启超大越级全景天窗,便可纵享杭州的蓝天白云。

    慢城市,快出发,杭州的闲适与宋DM的爆发力一点也不违和。宋DM是一款拥有纯电、油电混合两种模式的新能源SUV。纯电续航里程80公里,完全满足日常上下班使用。混动模式下,宋DM三擎动力齐发,总功率达到333千瓦,总扭矩达到740牛·米,相当于一台5.5升排量燃油车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4.9秒”的强悍性能是它傲视同级的必杀技。本次试驾途径高速、国道和山路,宋DM的强劲动力和卓越操控发挥得淋漓尽致。

 

    高速路上车不多,在宋DM多种行驶模式下,选择了最强的SPORT+HEV模式,干净利落地将油门踩到底,伴随着强烈的推背感,宋DM像离弦之箭一样被弹射出去,直叫人大呼过瘾。宋DM的提速和反应让人错觉这是一台德系豪华运动SUV,在加速过程中没有任何迟滞,高速超车爽快直接稳当,让人信心十足。

临近莫干山竹林,山路蜿蜒,宋DM的越野性能得以发挥。前一刻还是阳光明媚,下一刻阵雨说来就来,但也不用担心山路湿滑,宋DM搭载的全时电四驱能够实现前后独立扭矩分配,只要还有一个车轮有附着力,电四驱都能及时响应制动打滑车轮,利用唯一有附着力的车轮脱困。无论是爬坡涉水,还是泥泞乱石,宋DM都能轻松应对,不失硬汉风范。而且全时电四驱20毫秒的响应速度,比机械四驱快了10倍,遇到突发状况也能紧急避险,开起来让人觉得更安心。不管多崎岖的道路,都挡不住宋DM探索美景的脚步。

    忆江南,最忆是杭州与“宋大美”。这次试驾感受了杭州的婉约精巧与人文底蕴,同时也体验了宋DM的澎湃激情与舒适驾乘。宋DM带来的不仅仅是非凡的性能体验,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有宋DM的相伴同行,总能遇到更美的风景和生活!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比亚迪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