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2017款秦13.99万元震撼价火爆上市
经销商 2017-09-01 15:55:59 72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724

“携冠军之势、迎王者归来”,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除了拥有比亚迪插混新能源车一贯的强大技术优势外,2017款秦以18.5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备受瞩目:在享受3.6万元政策支持(含国家补贴、地方补贴、比亚迪电动未来基金)后全国统一价为14.99万元,购车还可省约1.2万元的购置税、车船税,并可享受由比亚迪汽车金融公司提供的0利率全系新能源金融方案。 

为鼓励新车用户纯电出行,比亚迪将“派送10000元纯电出行用电”,活动至7月31日,期间消费者至天猫下订,实际支付价格低至13.99万元。

    此外,消费者还可继续参与比亚迪之前发布的“13亿度出行用电”活动领取电力券,其中前1000名天猫预订客户领取的电力券将翻倍。

例如:如果您抽中1000度电,则实际到云服务系统为2000度电,电费将按照每月纯电出行的里程折算返还,真正做到开车用电不花钱。

震撼价格+抢眼技术

2017款秦为主流中级车市场而生

 

    一直以来,“得中级车市场得天下”这句话被奉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黄金律”。尤其在13-15万元区间,密集扎堆了数十个品牌数百款车型,是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而2017款秦以XX万元的实际支付价,以及额外1万元的电费补贴进击这一黄金市场,必将凭借与传统燃油车大为不同的技术优势和全新驾驶体验,成为带动新趋势的搅局者。

    在动力形式上,2017款秦凭借“双擎双模”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以及业内领先的8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将改变中级车市场传统的燃油车出行方式和环保效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1.4升不仅极大降低了用车成本,也带来了传统燃油中级车无可比拟的绿色出行体验。

    在驾控体验上,高性能大功率驱动电机+1.5TI黄金动力总成,让2017款秦的最大扭矩可达479牛·米,百公里加速仅5.9秒,随传随到的动力可媲美豪华性能车,在中级车市场上更是难觅对手。为了给驾驶者带来更完美驾趣,2017款秦的底盘汲取CRC赛事经验,将动力电池由后备箱移至车身地板下,重新调整前悬挂的横向稳定杆连接位置,并改用更高性能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让操控变得更加随心所欲。此举也使得2017款秦后备箱扩容至450升,更具出行便利。

    2017款秦将会是比亚迪践行品牌理念、推动环保生活方式普及的有效招牌:价格上,2017款秦诚意满满,消费者选择它就跟购买一辆主流中级车一样正常;在使用便利性上,2017款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拥有纯电和混动两种驱动模式,客户可以在后顾无忧的环境下尝鲜纯电模式带来的全新驾乘体验,从而打破燃油车和新能源车的界限,在潜移默化中跟上比亚迪的“节奏”,进而改变生活方式,加入“为地球降温1℃”的行列。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比亚迪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29 - 14.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