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款奔腾X80美好快乐生活的创造者
经销商 2017-09-09 15:59:59 23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35

    随着中国城市SUV市场的逐步增长,选择城市SUV的消费人群集中体现出一些鲜明的特征:他们与中国现代化进程同呼吸,为事业为家庭努力进取,爱工作爱生活,已经成为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快乐的分享者和家庭的顶梁柱。一汽奔腾深刻洞察他们对城市SUV的多样化需求,以全新改变更加时尚、更加安全可信赖的全新奔腾X80回应他们对奔腾品牌的支持和热爱。

    全面升级后的全新奔腾X80外观内饰更加年轻运动,前脸简洁整体而富有视觉冲击力,尾部简洁、饱满、大气,车内多功能显示屏也升级为更科技的悬浮式超大8寸TFT 屏,同时增加了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蓝牙音乐等人性化功能。行驶在车流中,全新奔腾X80动感、时尚、大气的造型令人侧目;驾驶过程中,人性化的智能科技配置充满贴心关怀。全新奔腾X80不仅彰显出驾驶者的品味,也让他们在进取之路上更加自信满满。

    全新奔腾X80本身采用高强度、高刚性的加强型3H车身结构,车身骨架采用激光焊接,成就了一副“钢筋铁骨”,且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多通道能量传递设计,有效地分散了碰撞能量;它还装备了Bosch最新的第9代ESP系统,提高了多种工况下的车辆安全性;新增的360°全景影像系统可以提供无间隙的360度全景俯视图,驾驶者可以获取更为直观的辅助驾驶图像信息。这些从消费者的驾驶需要出发,更加贴心、更加人性的安全科技装备,令全新奔腾X80进一步强化了在安全和品质上的商品优势,呈现出高于竞品的领先优势,可以说全新奔腾X80是一款深谙安全之道的中国SUV。

IMG_256

 

    同时,全新奔腾X80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效匹配,澎湃动力一触即发。此外,全新调校运动底盘及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带横向稳定杆、E形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带横向稳定杆,让操控灵动不失精准实现了驾控和舒适的极佳平衡,能够带给消费者卓越的驾控感受。

IMG_256


  外有颜值,内藏乾坤,全新奔腾X80以品质赢心动,以心动换行动!全新奔腾X80动感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38 - 1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