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开启人生新阶段 就从奔腾B30开始
经销商 2017-09-13 16:56:08 187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187

奔腾品牌作为国内第一款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中高级轿车自主品牌,以“进取不止”为核心价值观,打造“品质、性能、科技”品牌内涵,上市以来已经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将中国自主轿车事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奔腾品牌决不满足于此,奔腾B30是一汽轿车发布未来5年战略规划后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它的诞生,发展并壮大了奔腾品牌家族。继承奔腾品牌的品牌基因,B30将成为奔腾品牌的第五大产品系列,它的出现不仅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增加了产品数量,还完成了奔腾品牌“双A级车”与“双B级车”的产品布局;奔腾B30与B50合力,将成为奔腾品牌的第二销量主力组合。
  
奔腾B30是奔腾品牌在A级车市场的一款全新车型,是在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下,为A级车市场消费者提供的一款极富魅力的产品。奔腾B30基于成熟的A级车技术,是一款驾驶灵便、安全可靠的家轿。奔腾B30具有灵活的驾控、卓越的安全、丰富的配置,以及可靠的品质保证,为消费者带来超值的产品享受。


奔腾B30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整车姿态前低后高,配以跑车化多段腰线、整车风格锋利大气。配以五辐运动轮辋、犀利的LED鹰眼大灯,使整车呈现出稳重大气的风格,同时又不失动感时尚;奔腾B30内饰设计稳重、大气、简约,配以全系7英寸彩色屏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采用4GB高性能发动机、配合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动力源源不断提供给驾驶者。


基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全新A级车平台的奔腾B30,拥有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及操控稳定性;全系采用3H车身结构,并装配BOSCH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继承了一汽奔腾的高安全品质特征。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经销商:一汽奔腾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51111;0515-88571111 
4S店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城市展厅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