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马自达CX-5 盐城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经销商 2017-09-25 15:24:50 889浏览 编辑:小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889

9月23日长安第二代马自达CX-5上市发布会 ,现场人气爆棚。长安马自达厂方领导、盐城申大长安马自达总经理等主要领导前来出席并祝贺全新第二代马自达CX-5盐城地区耀目上市。盐城各大主流汽车媒体、众多喜爱长安马自达的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万众瞩目的一刻!

发布会现场人山人海

精彩四射的舞蹈、美丽动人的车模、分量十足的大奖让到场嘉宾对本次活动回味无穷。


长安马自达领导致辞

长安马自达厂商领导为全新马自达CX-5致辞,接下来就是最为激动人心的环节——全新第二代马自达CX-5震撼登场。 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让TA成为聚光灯下最闪耀的明星。精雕细琢的内饰设计,动感天成而不失考究。

     


新车揭幕仪式,更大气的车身、更时尚的外形、更犀利的风格,震撼着现场每位嘉宾


       为了让嘉宾更好的了解新车所带来的科技魅力,盐城申大长安马自达领导现场为大家介绍全新马自达CX-5。通过介绍,嘉宾了解到全新第二代马自达CX-5从外观、内饰、动力操控、人性化科技和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实现了由内到外、由静态到动态的全方位进化,设计和做工水平大幅提高,按钮的位置、做工、手感更加出色。
全新CX-5上市价格
        外观方面,全新CX-5的“魂动”在进化升级后可谓“如幻大千,惊鸿一瞥”。相较于旧款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全新CX-5采用了横条式高亮运动格栅造型,加上19英寸双色运动铝合金轮毂等外观改进,进一步突显了SUV车型特征。
       全新CX-5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G2.0L和2.5L两款高性能汽油直喷发动机,匹配集传统AT、DCT、CVT变速器优点于一身SKYACTIV-DRIVE创驰蓝天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一“铂金动力”总成具有“线性顺畅无迟滞”的显著特征,更让CX-5实现同级车最低油耗。此外,全新CX-5的中低速域扭矩比旧款提升了8%(2.5L车型),在起步加速时更加有力。

        在内饰方面全新CX-5多处采用了金属拉丝面板、亚光镀铬点缀、软质皮革包裹等高端消费者注重因素,豪华感大幅提升,也彰显出马自达品牌一贯的“匠魂”精神。第二代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与上代相更加人性化、便捷与实用,并在导航、音乐、收音机等常用功能之外新添广受欢迎的QQ音乐。来自Bose?的CenterPoint?技术则为车内营造出360°均衡环绕声场,可为车内乘员精确重现播放音乐的每一个细节。




       人性化设计上新增了前伸式中央扶手箱,为后排乘客增加了空调出风口,这些根据用户和消费者呼声进行的人性化配置升级,大幅提升了新车型的驾驶便利性以及前后排的乘坐舒适性。车内的储物空间较旧款也更为丰富,车门储物格变大、杯托直径扩大后更便于车内乘员日常使用。后排座椅的中间脚部空间做了优化处理,长途乘坐更为舒适。



长安马自达盐城申大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区聚亨路2号中大工业园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3.38 - 28.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