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速汽车盐城仁达4S店开业庆典今日盛大举办
www.0515auto.com 2017-10-28 18:22:40 571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571

2017年10月28日,坐落于盐城市盐都区永宁国际汽车城107号(国税局西侧)比速汽车盐城仁达4S店隆重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成为了盐城地区第一家比速汽车4S店,给盐城汽车圈注入了新的血液,在这个阳光明媚的秋季增添了满满的热量,标志着BISU比速汽车在中国华东地区的尊崇服务更加完善。

比速汽车盐城仁达4S店展厅位于永宁国际汽车城一楼(国税局西侧)

 活动当天,来自比速汽车厂家领导、盐城汽车行业精英、盐城主流新闻媒体等各界嘉宾朋友一同见证了本次盛典。开业活动感恩馈,颜色可选,配置可选,主流价值SUV破底线的价格,更是超乎你的想象。...

精彩的开场鼓表演

主持人登台宣布开业庆典正式开始

感谢各位莅临“速写未来-比速汽车百城百店经销商联动开业庆典”盐城站活动现场。向大家介绍出席本次开业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他们分别是: 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经理颜伟先生、永宁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玉新先生、永宁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还亮先生、江苏永宁国际汽车城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达成先生、盐城仁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建国先生、盐城仁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海峰先生以及来自盐城媒体界的朋友,各位尊敬的比速汽车用户。 

盐城仁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建国先生上台致开业欢迎词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东大区经理颜伟先生上台致开业祝词

授牌仪式,盐城仁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加入比速汽车华东商会。

领导嘉宾为瑞狮点睛,唤醒狮子,带给它们散播幸福与吉祥的能力,寓意繁荣富贵,生意兴隆。

为了满足新品牌的发展,比速汽车广纳人才,全力打造了由汽车行业多名国内外专家组成的国际化研发设计团队,为产品的研发设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2017年6月7日,比速T5上市,黄晓明正式成为比速汽车品牌形象及旗下产品代言人。同时,随着市场热度持续攀升,比速汽车已被正式纳入“CCTV · 国家品牌计划”,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时代新势力的领跑者。

盐城比速汽车4S店孙总对比速品牌进行更为详尽的介绍

比速汽车秉承一贯的“精工造好车”理念,比速汽车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及安全、品质等方面表现出众,集“好看、好开、好玩”等特点于一身,完美诠释“惟精惟一”内涵。

盐城比速汽车4S店展厅主管许林为大家做简单介绍以及公布开业活动车型促销政策。

想要购买比速汽车的客户找到自己的销售顾问签单,前往订车风云榜登记客户信息并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

团购会完美的END来源于每一位信任的车主们!此次活动为车友带来了超乎想象的购车优惠,丰富的礼品,循环抽奖,各种豪礼扑面而来,相信在现场的所有车友的心情如过山车般跌宕起伏。比速汽车全系终生质保服务和M3/T3免购置税两大优惠将在10月31号结束,需要购车的朋友抓紧最后几天时间把这政策拿到手,买到就是赚到。

盐城仁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新都路638号
销售热线:0515-83086076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