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绅宝D50盐城地区上市发布会完美落幕
www.0515auto.com 2017-11-11 20:16:01 99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93

2017年11月10日,“北汽绅宝”全情打造的“有颜,有智,颜智新高度”的全新绅宝D50上市发布会在盐城新体育馆举办!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季节与美丽的时刻,让我们一同见证全新绅宝D50“颜智”新的高度!


作为新生代的“颜智”派轿车,全新绅宝D50从设计到生产均达到业界领先水平,自亮相起便广受关注,相继在上海车展、成都车展拿下了“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年度最具人气A级车”等多项大奖,可谓是“未上市就已先火”。科技在发展,北京汽车迎来全新2.0时代,这是一个跨时代的时刻, 我们承载着憧憬,也将势必见证辉煌。此外,基于OFFSPACE设计语言,来倾情打造它所带来的大都之美。用它独特的德奔技术与高科技智能系统,来一同迈出坚定的创新步伐。那么今天,全新绅宝D50的到来正可谓是时代所向,开启全新篇章!


领导致辞


在铿锵有力的发言背后,蕴藏的是对整个北京汽车的高瞻远瞩和运筹帷幄。北京汽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领军者,在这样的深谋远虑之下,必将创造全新的战绩,成为走在时代前沿的开拓者。


万众期待的全新绅宝D50亮相



北汽绅宝盐城永润4S店销售经理公布全新绅宝D50的价格及商务政策


“智能新高度”全新绅宝D50,我们可以看出北汽绅宝将以全面提升的竞争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加精彩的用车生活,赢取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此次全新绅宝D50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品控还是其他等多项方面都进行了调整和升级,首度采纳的全新设计理念,将首都的古典优雅与现代时尚及多文化兼容性完美融合,呈现“恢弘、精谨、动感、前瞻”的风格,展现出“大都之美”。很好的诠释了高品质家轿的理念,成为了众多车企的标杆性产品。想必大家也对北汽绅宝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多年来北汽创造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多个第一,实现了一系列跨越发展,在世界500强的排名逐年快速攀升。而2017年作为我们北汽集团的智能化元年,全新绅宝D50集结了所有最顶尖的智慧科技,在汽车智能化的大势所趋之下,我们将抓住第三次技术革命的机遇,走在时代技术的前沿,解锁汽车行业人机互动体验新境界,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创造全新的智能新高度!

北京汽车江苏永润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新区开创路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9 - 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