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洪兆连比亚迪邀您品鉴宋MAX的美
经销商 2017-11-15 10:19:29 16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8

前奥迪设计总监、Q7设计师艾格的加盟,给比亚迪产品设计带来全新突破与变革。宋MAX是他加入比亚迪后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上海车展一经亮相就以不凡颜值、精细做工吸引了众多眼球。这种全新设计理念和设计语言,也代表了比亚迪未来产品设计趋势,深受广大用户喜欢。目前比亚迪宋MAX现车已到店,可以让您一睹新车风采,各位按耐不住的车友们赶快来看现车吧!比亚迪宋MAX目前已在盐城洪兆连比亚迪4S店开启火爆预售,订单已经破记录。先到先得,早抢早开回家哦!

在造型设计方面:艾格的加盟给比亚迪产品设计带来全新突破与变革,他领导比亚迪设计团队将全新设计理念陆续融入后续产品中,并逐步形成比亚迪特有的造型语言和统一风格。宋MAX的外观设计就融入了艾格为比亚迪打造的 “Dragon Face”前脸造型:大嘴格栅、篆体“宋”字车标,全LED前大灯画龙点睛,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熠熠生辉,让人眼前一亮。再配上悬浮感整车造型,车身更轻盈灵动。以宋MAX为起点,这些设计风格也将在比亚迪未来的产品中陆续应用。

还值一提的是,宋MAX对标国际标准的品控把关。比亚迪集团高级副总裁、同时拥有5年腾势CEO经历的廉玉波先生,也是此次宋MAX产品研发总负责人,在对宋MAX的品控中融入奔驰百年的品质体系管理经验。

在NVH性能方面,由拥有20年经验的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负责,他利用全球顶尖NVH分析方式进行仿真优化,在设计阶段率先规避品质风险,历经异响、道路、碰撞等试验,使得整车的封密性、静音性及舒适性提升显著。据悉,宋MAX于今年七月在上海同济大学参加了严苛的风洞试验。数据显示,宋MAX风阻系数达到0.33cd,成绩斐然,领先同级。

汇聚全球智慧、秉承东方底蕴。宋MAX无论整车设计、底盘性能、智能安全配置还是品质都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不仅让消费者看到了比亚迪造车技术的进步,也为中国家庭带来了全新驾享体验。接下来,更多精彩和惊喜都将在盐城洪兆连比亚迪4S店,我们在这里等您与新车有一个新的认识,宋MAX期待与您“在一起,更完美”!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