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12.6万—14万元 全新哈弗H6 1.5GDIT盐城上市
经销商 2017-11-28 15:43:23 22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24

哈弗H6车系自面世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在国内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一直处于领军地位。2017年11月26日,盐城常通哈弗4S店举办的全新哈弗H61.5GDIT车型上市品鉴会。新车的到店,标志着哈弗H6 1.5T车型在盐城正式开始销售,该车搭载全新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了三款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2.60万-14.00万元。

随芯所驭 全新哈弗H6  1.5GDIT震撼上市

现场微信互动来一波,大家拿出手机积极参与

本次推出的1.5T车型,在外观上秉承了哈弗H6一贯的硬朗风格,车身轮廓犀利灵动,却又不失力量感。规整的几何形大灯与大尺寸进气格栅的组合,使前脸气势非凡,颇有些“国际范儿”。

新车揭幕

小编在参加驾乘体验期间,最为印象深刻的是全新H6那质感十足的内饰,不仅用料考究,中控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还十分符合人机工程学,配合长轴距、大车身给予的宽阔空间,让驾驶和乘坐都倍感惬意。

公布售价

该车的动力表现也同样不俗,搭载代号为GW4B15的1.5GDI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由长城自主设计制造,技术指标可比肩国际先进水平,有“中国最强1.5T发动机”之称。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其自主研发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整个动力总成的配置,可以说在高性能与经济性上做到了很好的平衡。此外,该车还具有多项令人眼前一亮的高科技配置,例如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右前盲区监测、智能互联等系统等。


  总体来说,哈弗H6不愧为国产中型SUV的行业标杆,其过硬的品质、极高的性价比、舒适的驾乘体验早已有口皆碑。此次全新1.5T车型的上市,更是丰富了产品线,使广大消费者有了更加多样的选择。目前,盐城常通哈弗4S店正在举行购哈弗H6送多重豪礼的活动,购车政策十分亲民,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实惠。

长城/哈弗汽车盐城常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66609888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89 - 15.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地图]

    9.89 - 15.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66609888

9.89 - 15.7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4张)
  • 中控 (13张)
  • 内饰 (22张)
  • 细节 (22张)
  • $i

    哈弗H6本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 $i

    #抢先体验#长城展台闪耀成都车展 哈弗H6铂金版正式上市

    超级试驾
  • $i

    SUV市场发生巨变?自主被合资集体赶超

    ams驭动汽车
  • $i

    捉对厮杀 李扬横评新宝骏RS-5与哈弗H6

    Y车评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