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哈弗在海外 | 哈弗H7L强势登陆秘鲁!
经销商 2017-12-04 15:33:48 154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45

近日

哈弗H7L登陆南美洲国家--秘鲁

TA的风采


01

乐于本色  外貌与实力并存

造型设计上,哈弗H7L采用了家族式高亮镀铬前格栅,宽体设计带来更稳健的感觉,犀利的线条加上隆起的车肩,更具动感。

哈弗H7L拥有4910mm*1925mm*1785mm超大车身尺寸,2850mm超长轴距,“2+3+2”7座布局,最大拓展空间达1550L,充分满足您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02

前沿科技  彰显潮流品质

除了时尚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哈弗H7L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是诚意满满。12.3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组合、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可调、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丰富科技配置,360全景环视、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诸多配置,为驾乘人员打造全方位的智能体验。


03

安全呵护  五星安全认证

安全是哈弗亘古不变的主题。哈弗H7L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崇尚极致完美。高刚性一体式结构安全车身,后防撞钢梁采用铝合金材质,有效保证了车身的刚性。

哈弗H7L配备疲劳驾驶探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并线辅助系统、侧向倒车警告等安全配置,守护行车每一刻。

04

实力雄厚  海外大展宏图  

利马车展是秘鲁最为盛大的汽车展销盛会之一,也是各品牌车企进入当地汽车市场最佳展示平台。此次,哈弗H7L依托利马车展上市,进一步巩固了哈弗品牌在当地的认知度,彰显了哈弗汽车深耕南美市场的雄心和实力。

长城/哈弗汽车盐城常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66609888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2 - 17.3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