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12款比亚迪F3只要4.39万好车开回家
经销商 2017-12-05 13:49:07 160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00

盐城洪兆连比亚迪4S店内最近推出一款特价车,全新12款比亚迪F3,售价只要4.39万,现在年底钜惠更有最低价格。首付只要6666元,日供55元,就可把爱车开回家!这么低廉的价格,您就可以把一款三厢轿车开回家,,12款比亚迪F3是比亚迪F3的经典车型,本店郑重承诺,所有12款F3全部是全新出厂车,绝对让您买到放心,最大胆价格,最好的车等着您。

F3当初选择模仿在国民心中的地位相当超然,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更是创造了记录。所以模仿它,首先在外观上会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事实上,比亚迪也走对了,自F3推出,虽然非议不断,但完全无碍其销量的直线上升。

QQ图片1

 这是一款面向家庭的经济型轿车,充裕的车内空间是重点。比亚迪F3自动挡的车身长度只有4533毫米,但在同价位车型当中几乎无人能及。F3有着2600毫米的轴距,这个数字与车内空间最直接的数据更是将同价位轿车落在身后。

QQ图片2

 比亚迪F3自动挡是一款三厢车,车尾的造型非常饱满,这也带来了实惠的尾箱,尾箱的开启可以在车舱内控制,使用更方便,增加了F3的实用性。

QQ图片3

 

  单纯从设计上看,F3还是有其可取之处。经过“自主”的创新,F3的细节还是具有自身的特色,而原型车的神韵也一并得到保留,这种新旧结合的方式一直是早期自主品牌的最佳设计模式,并以F3为发展的顶峰。

  比亚迪是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在家用车市场很受欢迎。外观、内饰的设计都很贴合消费者的取向,配置上也比较丰富,不少消费者将之列为家用入门车的首选车型。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比亚迪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9 - 6.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