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干货拿走不谢雪佛兰 迈锐宝XL导购手册
经销商 2017-12-11 10:03:04 11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6

至上市以来迈锐宝XL一直以“雪佛兰新一代旗舰轿车”的身份面世,受众人瞩目。很多人问XL是不是就“加大码”的意思,当然不是的……

除了SIZE变大,XL代表“Cross Limits /突破界限”之意。全车在设计、节油、操控、科技、安全等各个方面都有突破性升级。

废话不多说,双手奉上迈锐宝XL最全购车手册,带你全方位认识这款全面突破的旗舰轿车。 

 

官方指导价

1.5T双离合锐耀版

21.99万

1.5T双离合锐尚版

20.99万

1.5T双离合锐驰版

19.49万

1.5T双离合锐享版

17.99万

五点解读迈锐宝XL

颜值控:外形简约却不简单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没有一副好面相、好身段都不好意思出去招摇。迈锐宝XL前脸继承雪佛兰家族经典跑车科迈罗的运动基因,立体双格栅的线条硬派、阳刚;配合立体的海浪雕刻线贯穿车身,提升车身质感;最重头的是——简约的跑车式大溜背加强整车视觉张力。

百公里6.0L:动力强劲而又环保

迈锐宝XL 1.5T车型实现同级最低油耗百公里6.0L;比同级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油耗要低10%。

减重120kg:不减安全

轻量化和安全现在已经不是一对矛盾的概念,尤其在迈锐宝XL身上,反而是对美式安全的最好诠释。迈锐宝XL突破性实现整车减重 120kg(相当于两个成年人的体重),超高强度钢比例却高达40%,大量采用轻量化高分子结构胶提升车身刚度等。不但车身变轻了,被动安全能力反而得到提升。

增长92mm:宽适空间操控敏捷

整车增长68mm,轴距增长了92mm,的确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加大码”迈锐宝。在乘坐空间方面,迈锐宝XL座椅比上一代车型都要更宽大,保证了乘客乘坐时呈舒适舒展的状态。除此之外,迈锐宝XL还降低车身高度,底盘采用常用于豪华车的全框式副车架,四轮独立悬挂多处使用铝合金部件,使高速行驶状态下依然能保持优良的稳定性和平顺感。

700m²Wi-Fi:静谧于内,互联于外

搭载ANC主动降噪系统营造出深海般静谧的车内环境;首次全系标配AppleCarPlay和同级首次搭载安吉星4GLTE,原装集成车载Wi-Fi在车辆700平米范围内可接入7部Wi-F设备,提供高速稳定的上网体验。

迈锐宝XL1.5T双离合锐享版

官方指导售价:17.99万元

要问同级里最值得买的入门车是哪款,毫无疑问是迈锐宝XL锐享版。迈锐宝XL全系56项标准配置,让只是入门车型的迈锐宝XL 1.5T双离合锐享版成为中高级车系中高性价比的车。大量豪华车型的配置,在这款入门车型都能找到。

迈锐宝XL1.5T双离合锐驰版

官方指导售价:19.49万元

锐驰版是1.5T的次低配车型,和锐享版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内饰的大幅提升。大气上档次同时还兼具实用性,有里有外。1.5万元差价,值~

迈锐宝XL1.5T双离合锐尚版

官方指导售价:20.99 万元

这一款车型,较于锐驰版来说,配置方面有大提升。锐尚版比锐驰版贵了1.5万元,配置提升更全面。锐尚版也是很值得消费者带回家的一款车型。

迈锐宝XL1.5T双离合锐耀版

官方指导售价:21.99万元

锐耀版是迈锐宝XL 1.5T系列的顶配车型,配置更是全面提升。这款车型从外观到内饰力求做到奢华,对于购车预算充足的年轻人,这一款车型不能错过。

“总而言之”

这四款车型中,各有特色。锐享版属于入门级实力车,锐尚版可以满足消费者对高配置低价格的需求,锐耀版堪比豪华车型,但最值得推荐的还是高性价比的锐驰版。无论是哪一款,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拥有别样的驾乘享受。如此出色的迈锐宝XL,哪一款才是你的Mr.Right?带走谁好呢?想要与XL来一次亲密的接触?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59 - 21.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17.59 - 21.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17.59 - 21.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17.59 - 21.9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4张)
  • 中控 (19张)
  • 内饰 (18张)
  • 细节 (22张)
  • $i

    迈锐宝XL九月落地行情

    车价报告
  • $i

    胖哥选车 新婚夫妻,迈锐宝XL和奥迪A3买哪个?

    胖哥汽车频道
  • $i

    真的太蓝了 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 售19.59万

    敢动派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