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岁末寒冬 永发伴您” 12.12购车节
经销商 2017-12-11 11:21:00 86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866

岁末寒冬,又是一年12.12即将到来,盐城永发荣威温馨陪伴您!这不?今年12.12,本店除了买车优惠,保养优惠,保险优惠以外,还有精品团购抽奖活动喔!!!

    离购置税恢复原价仅剩下一个月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本店优惠促销团购岁末最后一次盛宴!!!

还有一个劲爆好消息,12.12当天价格一降再降, 更低的价格,更高的优惠,更给力的促销,更多的好礼,12.12钜惠报名火热开启,上汽荣威陪您血战到底。

盐城永发会场—12.12嗨起来,5重惊喜好礼享不停

抽奖礼

订车客户每5个订单抽取2名大奖,小米空气净化器、微波炉、电饭煲各类家电送不停。

红包礼

预付订金即可现场抽取红包大礼。

(红包价值10-200元不等)

置换礼

以旧换新享受3000元置换大礼包。

订车礼

预付订金客户再送3000元装饰礼包(膜、脚垫等)。

新老礼

永发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在12.12活动购车成功,送500元售后充值卡!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9日活动

地点:盐城世纪大道666号(悦达纺织园北门对面)

上汽荣威全系车型将带着厂家特惠价格悉数亮相,如果你喜欢时尚家轿,荣威350、荣威360以及荣威i6将满足你不同方面的需求;如果你中意功能全面的SUV,网红荣威RX5、紧凑型荣威RX3将是你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崇尚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荣威eRX5会是你中意的伴侣。总有一款适合您!!!

荣威全系热销车型一“脱”到底,“裸”价出售,现场购车千万现金折让,豪礼连连,活动期间更有专车负责接送,免除您的出行之忧,给您带来特惠价格、优质产品、优质服务。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吧!

荣威汽车盐城永发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6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87 - 9.9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