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码上约驾,试不宜迟”上汽大众盐城区域试驾会圆满落幕!
www.0515auto.com 2017-12-16 20:51:00 34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49

2017年12月16日,由盐城华兴上汽大众4S店主办的“码上约驾,试不宜迟”上汽大众SUV家族盐城区域试驾会在盐城商用汽车城交易中心越野试驾基地隆重举办!来自盐城地区上汽大众意向客户在现场近距离体验到了全新途观L、途观丝绸之路版、途昂的优越性能和驾控魅力,此次专业试驾会为客户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上汽大众SUV家族的平台。

参加试驾会的客户乘坐4S店准备的大巴车来到活动举办场地。

活动现场

排队进行签到登记

现场精心准备各式点心、水果、饮料,供大家自行挑选,更为到场试驾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虽然是全省大降温的一天,但客户的热情却是让人感到最温暖的一天。

活动尚未开始,首先先来欣赏精彩的视频

来自盐城电台的著名主持人小黑老师登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上汽大众专业内训师登台讲解活动内容和车型介绍

每一部精心打造的SUV,只为每一个不同的你。为使更多的客户了解SUV家族全系车型。活动现场,上汽大众专业内训师对SUV家族全系车型进行了详细而专业的讲解,也加深了现场客户朋友们对车型更深层次的认识。大有可观的途观L、强者雄心的途昂,都给到场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客户们有序的试驾体验了心仪的车型。上汽大众SUV家族车型凭借大气卓越的外观造型、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以及强劲高效的动力,为每一位试驾体验的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非凡体验。

上汽大众SUV家族都已整装待发,每一部精心打造的SUV,只为满足每一个不同的你,放心去追逐你的SUV梦。

在平整的水泥场地上,客户驾驶试驾车,主要项目有百米加速、紧急制动、蛇形绕桩、S弯等项目。

购物狂说,衣服试穿后才知是否合身?吃货说,美食尝过后才明白佳肴的定义。汽车试驾后方见分晓!

越野巅峰体验项目:轮胎路、碎石路、泥泞路、侧坡路、枕木路、深坑路、双驼峰项目。

首先,试驾车来到发车台。

轮胎路是由六列轮胎排列而成,车辆从崎岖的轮胎上通过时会产生不断的附着力,从而导致车身发生大幅的晃动。途观L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对付这样的路况,不费吹灰之力。

碎石路,避免底盘碰撞砖块,驾驶者能进行车辆的底盘高度和最小离地间隙体验。

侧坡路测试车辆的抓地力,侧向通过能力

双驼峰展示车辆爬坡性能和进行下坡辅助系统测试。

通过越野试驾环节,到场客户被上汽大众SUV家族车型所征服,不断地向工作人员咨询意向车型信息,销售顾问也都一一为客户进行专属服务,以求每一位客户都能够以最满意的服务购得最中意的车型。至此,上汽大众SUV家族盐城区域试驾会圆满落幕!有需求的朋友可电话咨询盐城华兴上汽大众4S店或入店了解。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5 - 40.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29.5 - 40.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29.5 - 40.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