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雨 雪 雾这份出行攻略请收好盐城华兴
经销商 2017-12-19 16:16:59 26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62

雨雨雨

雪雪雪

雾雾雾

每到周末就加戏,

怎么开车出去耍?

为了保障大伙儿的出行安全,小编也是操碎了心啊!喏,新鲜出炉的雨雪雾天出行攻略,可得认真阅读哦!

要正确使用灯光

首先要打开雾灯。在雾天、暴雨、大雪及沙尘暴天,应及时打开前后雾灯,雾灯的穿透力比行车灯要强得多。当遭遇大雨大雾等极端天气时,同时打开双闪。


保持安全车距

高速上,车速超过每小时100公里时,应与前车保持100米以上的距离;车速低于每小时100公里时,可适当缩短与前车的距离,但最小距离不得少于50米。

多用“油门”控制车速

雨天路面湿滑,轮胎附着力会急剧减小,行驶中遇有情况变化时,先收油,充分利用发动机牵阻制动作用减速、观察。


谨慎并道

雨雾天行车,视线极差,车辆的制动距离也会变差,所以要谨慎并道,行驶过程中保持“慢”、“稳”、“礼让”原则。


清除车窗雾气

这个季节,车内容易起雾。除雾千万不要用纸巾或抹布擦,不仅雾气会很快恢复,还会在玻璃上留下讨厌的水痕。应及时动用后窗除雾、后视镜除雾等功能。


谨慎驾驶,注意提醒

雨雪天气,汽车行驶过程中噪声会相对变大,特别在弯曲道路,可适时闪烁车灯或按声喇叭回应一下。一是可以通过鸣笛的方式示意自己车所在的位置;二是可以提醒对方注意避让。


温馨提醒

由于冬季气温过低,大伙平时一定要加强车辆安全保养,出行前也要认真检查车况。特别要注意车胎气压是否正常,检查车灯、喇叭、刹车、雨刷器等是否能正常运作。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19 - 25.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18.19 - 25.2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8.19 - 25.2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