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奔腾X40开启全新科技智能互联时代
经销商 2018-01-03 16:53:42 11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5

    奔腾X40上市后无疑将对A0级SUV主流市场发起有力冲击,并预示着奔腾品牌在智能互联时代已经全面发力。智能互联已经开始渗透到所有行业中,未来所有行业都要被智能互联所影响和改造,谁抢先拥抱智能互联,谁就能占得市场先机。

E:\于\微信\微信稿\2017\20170206“鸡”不可失,2017它想请你去国外溜达一圈儿!\900x500.jpg

首先聊一聊这款为年轻人设计的SUV外观,奔腾X40它采用了“开眼角”式前大灯,并且与奔腾家族化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相搭配。整体风格跟它号称城市装甲车的大哥X80保持统一,不过有些细节有所不同。就外观整体而言,造型确实更显时尚,年轻个性。感觉这样的SUV开在路上一定能够吸引那些颜控的目光

    作为一款大尺寸互联SUV,奔腾X40是奔腾品牌全系第一款搭载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的车型。随着智能科技的高速发展,传统互联网已经面临瓶颈。智能互联时代大势来袭,也对中国汽车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互联智能时代,汽车不能仅仅满足于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更可能成为一个移动互联、社交互动的平台。

    搭载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的奔腾X40,就是在这一大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D-Life系统相当于奔腾X40随车携带的智能终端,可灵活定制各类在线应用,如:导航、音乐、电台、新闻、天气、社交等,让驾乘者的用车生活更加安全、便捷、时尚。

 

 

这款定位小型SUV的奔腾X40预售价在6.68万-10.18万万之间,它的外观相比其它竞争对手是一大亮点,动力方面与其它车型相差无几,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它将搭载一汽奔腾全新的D-Life系统,据传这款专为年轻人开发的车联网系统拥有灵活在线定制应用、看直播、搜索附近车友等社交功能,相信能够吸引一大票年轻人的目光。究竟它的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9.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