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传祺GM8盐城地区上市 售价17.68-25.98万元
经销商 2018-01-13 16:41:28 159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91

2018年1月13日,广汽传祺旗下全新MPV——GM8在盐城和泰4S店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68-25.98万元,推出豪华版、尊享版、尊贵版以及旗舰版共4款车型。新车定位偏轻商务市场的7座版MPV,其实与别克GL8商旅车的定位一样。购买GM8的用户可享受“法人抵税、售后专属、优惠利率、机场VIP、道路救援”等五项礼遇。

盐城和泰广汽传祺4S店位于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客户到店签到

广汽传祺GM8无论是从外观的高颜值,还是内部的配置、空间表现和整体的舒适性,以及动态上的表现等综合来看,完全能在20多万的MPV中站稳脚跟。

年轻的乐队金曲热场

活动主角——广汽传祺GM8

广汽传祺GM8整车造型饱满敦实且霸气十足,其中前脸造型上延续了广汽传祺Flying Dynamics“凌云翼”的进气格栅设计,并进行了全镀铬的装饰,极其富有力量感。如果是旗舰版车型,在中网的品牌LOGO下方还配有前置摄像头,以及ACC自适应巡航模块。

精心准备的甜点和饮料热茶等待大家品尝

到店客户看车中

尽管广汽传祺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美学,我们已经在GA8和GS8上目睹过了,但这并不影响GM8高颜值的外形,同时更饱满和霸气的特点也更符合一段商务MPV的特质。简单来说,广汽传祺GM8在外观上已经超过了部分主流合资品牌的车型。

活动即将开始

主持人登台宣布“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传祺GM8盐城和泰上市品鉴—暨全系迎新春大型团购会”正式开始!

广汽传祺GM8简约的内饰设计还是很符合现代审美的,尽管整体称不上豪华,但质感做的还是很到位的,再结合国产车实在的舒适性和科技配置,使得GM8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不过这款车更大的特点还是在乘坐体验和宽敞的空间上。

来自盐城和泰店的两位领导共同为新车揭幕!

无论是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还是整车的驾乘空间,传祺GM8的综合表现都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头等舱级别的第二排座椅,无论是给老板、客户,还是家人乘坐都能饱受好评,只是经常用到第三排的话,在上下车方面会显得有些麻烦,但相比同类车拥有更大的空间算是一种弥补吧。

靓丽车模助阵广汽传祺旗下全新MPV——GM8上市会

动力方面,GM8搭载的是与GS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专业内训师讲解新车亮点

现场客户纷纷拿出手机,拍摄下GM8霸气迷人的身姿。

作为广汽传祺GS8、GA8与GM8三“8”战略大棋中的最后落子,传祺GM8推出之后,在中国品牌中率先构筑涵盖轿车、SUV、MPV的C级高端产品矩阵,合力上攻20万元以上市场。GM8在盐城耀世登场,将真正为盐城消费者带来可以轻松入手的奢华品味,开创属于中国汽车品牌的高端MPV新时代。

广汽传祺汽车盐城和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0989000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98 - 36.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地图]

    17.98 - 36.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0989000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建湖县航空路82号[地图]

    17.98 - 36.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