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潮酷新生,售价11.9万起,新哈弗H6 Coupe震撼上市
经销商 2018-01-19 10:57:19 264浏览 编辑:小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64

2018年1月19日,哈弗SUV重磅推出12万级实力SUV——新哈弗H6 Coupe售价11.9-12.7万元哈弗H6 Coupe成为12万元SUV最新选择。

红标新哈弗H6 Coupe

蓝标新哈弗H6 Coupe

1.5GDIT+7DCT

1.5GDIT+7DCT

豪华型

超豪型

豪华型

超豪型

12.1万元

12.7万元

11.9万元

12.5万元

    潮酷设计 时尚运动

为梦想注入动力是哈弗品牌的成功要素。哈弗H6 Coupe并不是一次简单“堆料”式的改变而是感同身受的自然表达。

秉承实用美学的传统,哈弗H6 Coupe外形内饰绝对让你熟悉中带上一丝陌生的期待钻石形体光学车身打造雄浑大气尾部设计勾勒出自信果敢的形象,相拼撞色内饰设计让科技与时尚相互碰撞由外而内从视觉到触感赋予整车更运动更时尚的基因


     1.5GDIT+7DCT 强劲省油

如果内外饰对你来说只是寂中的一抹亮色那动力需求则是年轻人抒发畅快心绪的利器

哈弗H6 Coupe有“双十佳”的强大实力,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的1.5GDIT发动机和有着“世界十佳变速殊荣中国品牌首款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1.5GDIT+7DCT强劲动力组合,兼顾劲省。百公里6.8L的油耗表现百公里加速9.7秒优异成绩节能环保的同时具备超强动力输出,285 N·M的输出让人对新哈弗H6 Coupe更加期待

铠甲安全  全面升级

哈弗H6 Coupe了360°环视功能并在仪表盘融入了3.5寸TFT屏,让你平视控车,一眼即得360°视角丰富的仪表信息让你时刻掌握瞬息万变的路况,全新LED大灯不止眼前一“靓”,驾控更加轻松,更是照亮前路的安全保障。

安全方面,哈弗H6 Coupe体现的是越级的呵护优异制动距离表现、被动安全再次提升树立12万级别SUV的安全标杆2017年经历了全国首次最严苛翻滚测试的哈弗越来越注重安全方面的投入和用心。除了被动安全的坚固防御外,360环视功能的加入和全新LED大灯的装备,不仅仅华丽外观炫技,而是从驾乘安全出发通盘考虑的结果。

结语:

哈弗H6 Coupe“潮酷”而生,11.9万起的上市指导价可谓亲民。此“潮”不是尖峰高潮,而是蕴含内能的进步之潮,让新生代青年们体验SUV车生活的畅快淋漓哈弗H6 Coupe以实力捍卫年轻人的梦想,不必功成名就,即享受到油然而生的自信和从容,是一款有梦想会说话的实力作品

长城/哈弗汽车盐城常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66609888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9 - 1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