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宋MAX 闯进一方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境
经销商 2018-01-19 16:35:53 31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19

每天忙碌的工作,如果可以按下停止键多好。离开钢筋水泥的束缚,远离喧嚣与浮华,与家人一起,感受闲适光阴里的一花一木,让惬意的阳光照进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寻找冬日里的最美风景,宋MAX再次启动引擎,从极寒之地哈尔滨来到彩云之国丽江。在这座充斥着爱与奇遇的风情古城,大美7座宋MAX满载着7家人的欢声与笑语,在古城丽江印下“在一起 更完美”的绝美画面。

水天一色·泸沽湖

 

泸沽湖,拥有让时光慢下来的力量。走进泸沽湖,如同进入了世外仙境。湛蓝的湖水被群山围绕,美妙绝伦的湖光山色间居住着多情浪漫又勤劳善良的摩梭人。沐浴着缱绻的阳光,感受着生命的律动。无所谓最佳观景台,因为路过的地方都是好风景。宋MAX一袭蓝衣与蓝天呼应;孩子纯真的笑容,家人关切的眼神,成为美景中最生动的点缀。

返璞归真·玉湖村

 

丽江古城北行十余公里,来到原生态的纳西村落,玉湖村和白沙古镇。作为保存最古老的村庄和古镇,你仿佛能闻到时光流逝的味道。灿烂千阳、无垠星空,丽江的白昼与黑夜,在玉湖村和白沙古镇幻化成绝美画卷,引人神往。宋MAX全景天幕,将一切美好映入眼帘。大人的世界很大,远大于960万平方公里;孩子的世界很小,有你、有家足矣。

银装素裹·玉龙雪山

 

来到玉龙雪山,不得不被这纳西人心中的神山所震撼。从山顶的白雪皑皑,到山间的绿意葱葱,一切如油画般渲染开来,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浩淼无际的拉市海,倒映着皎洁如月的玉龙雪山,云天一色,水天一色。宋MAX搭载1.5TI直喷·增压发动机,澎湃动力纵情驰骋山水之间,将一切烦恼抛诸脑后,定格家的温暖。

古今风情·丽江古城

 

丽江古城,既能够感受到纳西族的古朴淳风,又富有现代商业气息,具有独特的双重韵味。正如宋MAX,将中国传统元素与时尚潮流相结合,融合国际智慧与东方底蕴,造就独一无二的美。与家人一起牵手漫步于丽江古城,在摩登与原始间穿梭,慵懒的阳光洒满街道,呼吸里都是爱的味道。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无不见证着家庭的幸福。

有家人的陪伴,哪里都是幸福的港湾。大美7座宋MAX,用心陪伴每个家庭,和大家一起,用欢声笑语,温暖每一寸亲子时光。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比亚迪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