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风神实力中级SUV 新AX7 盐城区域品鉴会
经销商 2018-01-22 17:42:16 100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02

新实力中级SUV新AX7,历经135项升级,集新颜值、新品质、新动力、新智慧四新优势于一体于2017年12月21日焕新上市。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实现一触即发的强劲动力。新款AX7式LED日行灯&18寸动感轮毂配合马牌轮胎,外形先声夺人。4696mm车长,打造超大空间。2018年1月16日正式推出新AX71.4T手动挡至此,风神新AX7共提供1.6T、1.4T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9-13.18万元。

  东风风神新AX7自上市以来,全国各地新AX7的品鉴会更是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01月20日迎来盐城区域(盐城曙源专营店)一场不会让你空手而归的新AX7品鉴会。

 

不得不提醒各位的是,东风风神盐城曙源专营店现已搬迁至永宁汽车城内(东风雪铁龙北侧),2017年底新店正式开业。您来不来,东风风神都在这等着您!

本次盐城曙源专营店新AX7品鉴会的宗旨:不会让你空手而归!所以您来了就不要客气了!

帅气小哥品鉴会现提东风风神AX5

( AX5一辆乐趣十足,懂生活,更懂你的SUV,是小哥哥们的首选)

超幸福三口之家领回本次品鉴会的主咖新AX7

(有着”新颜值、新品质、新动力、新智慧”的实力中级SUV,总有一项能够征服你)

东风风神盐城曙源专营店感恩每一位对新AX7的莅临品鉴的客户,就不一一钦点了哦!

进门第一眼的新AX7(星空灰) 有没有俘获您的芳心!有心动,就对了!还在等什么呢!

东风风神新AX7首批1万名购车用户可享四大礼遇:金融礼(3成首付2年0息);流量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送3年流量【12G/年】);置换礼(置换补贴最高5千元);质保礼(整车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


至此,我们的品鉴会没有结束,我们新AX7客户尊享”四重礼遇”的福利没有结束,我们购全系车型的优惠力度也没有结束!东风风神盐城曙源专营店持续欢迎各位的莅临!

东风风神盐城曙源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东门北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59 - 1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东门北侧[地图]

    9.59 - 1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