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传祺GA4盐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经销商 2018-02-05 11:11:57 344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344

广汽传祺盐城和泰店于2月3日在展厅举行传祺GA4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引来了众多车友朋友们和媒体的新闻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劲歌热舞,精美冷餐,精彩连连不断,在感受魅力的同时,小编来带你回顾一下GA4上市发布圆满成功的精彩瞬间!

主持人精彩的开场

酷炫十足的舞蹈开场

新车讲解

新车闪亮登场

传祺GA4市场指导价公布

香甜可口的冷餐区

发布会现场人气十足
  传祺GA4整车恢弘大气,气度非凡,拥宽大造型气场强大、威而不怒。采用家族式凌云翼前脸,横向贯穿式镀铬前格删由黑色与亮铬双色双层设计更显立体,豪华游艇式侧面立体设计,透露出与时俱进的时尚气息。

  2017年,广汽传祺坚守匠心、砥砺前行,在整体车市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逆势上扬,轿车与SUV均衡发展,全系累计销量达50.86万辆,提前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同比大幅增长37%,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明星车型GS4全年销量超33万辆。随着GA4的上市,广汽传祺全面开启高端化步伐,撬开全新的市场增长空间。


  2018年是广汽传祺成立10周年,广汽传祺将围绕“强健体质,持续创新,树立危机意识,深化品牌建设,为传祺新十年奠定坚实基础”的年度事业方针,继续实现高质高效发展,为传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广汽传祺将推出4款新车,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力争到2020年实现100万辆产销规模,打造全新国际品牌标杆形象,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移动生活。


广汽传祺汽车盐城和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0989000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