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绽放科技魅力 全新途安L化身智能行车助手
经销商 2018-02-08 10:58:58 32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22

视线模糊的雨天、拥挤的停车场、气温骤降的日子……生活中难免出现一些“插曲”给行车带来困扰。一辆满载智能科技配置的座驾,能为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全新途安L以领先科技让车主尽享安全、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

感应无骨雨刮 为雨天增一份安心

雨天行车往往考验着车辆的性能和驾驶者的行车技术。全新途安L配备静音无骨雨刷,集成智能雨量感应功能,能根据雨量大小自动调节雨刮频率,同时无骨式的设计也让雨刮与前窗玻璃更为贴合,为驾驶者带来清晰的前方视野。另外,全新途安L配备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能通过各传感器及时监控并分析车辆的行驶轨迹,必要时进行干预与调整,在路面湿滑的情况下提升行驶稳定性。

智能泊车辅助 让停车多一份轻松

拥挤的都市中,停车难的问题困扰着不少车主。为此,全新途安L提供PLA3.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它支持水平泊车与垂直泊车,车主只需轻轻按下自动泊车启动键,同时挂入R挡,系统即可迅速找到并停入合适的停车位。在自动泊车的同时,全新途安L的前后8探头倒车雷达与RVC倒车影像能为车主扫除视线盲区,提供全方位的清晰视野。

独立三区空调 给车内添一度温暖

虽已立春,但冷空气仍会不时来袭,让人如临冬日。作为一款摩登家庭大座驾,全新途安L配备的智能三区独立空调可以满足多人乘坐时对车内温度的不同需求。

同时,空调集成了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能有效阻挡各类花粉及细小灰尘进入车内;AQS空气质量感应器则能在前方车辆排放大量尾气的情况下及时感知并切换到内循环状态,为家人提供一个温暖且健康的车内环境。

全新途安L给您安全、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

盐城华兴上汽大众店全体员工祝您新年快乐!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87 - 28.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19.87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9.87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