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你有一张回家的车票,请查收
经销商 2018-02-09 17:09:34 508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508

2月1日起,2018年春运模式正式启动,还有一周时间,我们即将踏上回家的路,面对节前的“返乡”、节中的“旅行”、节后的“回城”,你的爱车是否已经做好出行前的各项准备?

油液检查
油液包括机油、防冻液、刹车油、助力油、玻璃水。每一种油液都有标准,我们在出行前要确保它们的容量正常,并且没有发生变质。

轮胎检查
主要检查轮胎的使用年限是否过长,花纹的厚度是否达到安全标准,轮胎胎压是否处于正常范围内,以及轮胎有没有其它异常情况。

底盘检查
除了轮胎之外,底盘是汽车离地面最近的部位,平时没少被各种异物暗算,车主也很难观察到。底盘容易产生故障的部位主要集中在减震器,悬架控制臂胶套和转向拉杆等部位。底盘的安全性关系到整个汽车能否正常行驶和操控,所以出行前,对底盘的检查至关重要。

刹车检查
刹车片和刹车盘也是检查的重中之重,长途的跋山涉水,往往会使刹车系统长时间处于高负荷状态,所以在节日出行前,一定要检查刹车片是否完好,切忌带着磨损严重的刹车出行。

车灯检查
灯光的检查项目包括:近光灯、远光灯、前后雾灯、双闪警示灯和刹车灯。特别是在节日几辆车结伴出行的时候,如果前车的刹车灯坏掉的话,就容易引发追尾事故。

东风日产盐城苏缘旗舰店温暖回家路火热进行中,我们将用专业的服务,为您保驾护航,助您平安春运。
春节放假时间小贴士
东风日产盐城苏缘旗舰店售后服务“春节不打烊”
2月8-14日预约延时服务:
当天16:30前预约并在19:30前回厂,就可以解决白天工作忙没时间保养的烦恼;
2月15-21日春节不打烊:
每日专门24小时值班及电话预约上门服务;
2月22-28日延时及上门接送服务:
当天16:30前预约并在19:30前回厂,避开节后回厂高峰,节省宝贵时间;可提供上门接送车服务;

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