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在好莱坞日落大道,眺望昨日星辰
经销商 2018-02-25 09:56:10 270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700

1933年初春,一辆崭新的凯迪拉克V-16 Town Cabriolet被运送到洛杉矶凯迪拉克经销店Don Lee那里等候交付。这辆车的顾客选择了全黑配色——车身上除了电镀部件之外几乎全是黑色,而顶篷和车内真皮座椅也是黑色的。


订单显示这台奢华座驾的主人是好莱坞传奇女星琼·克劳馥(Joan Crawford)。相传,除了车身全黑之外,琼·克劳馥要求车内的所有电镀部件都要是哑光拉丝表面的,这样摄影师们的镜头就不会从镜面反射中捕捉到她的扭曲影像。遗憾的是,记载着这些个性定制信息的订单第二页已经消失在史海中,让这些传说停留在传说之中。

也许琼·克劳馥并不是那个年代最具名望、演艺事业登峰造极的人物,但出身于贫寒家庭,成长为好莱坞一线明星;经历种种挫折,又再次重返巅峰的奋斗经历,堪称是好莱坞造星造梦的典范。



1932年,米高梅的《大饭店》开启了「全明星电影」的时代,也让琼·克劳馥确立了影坛地位。这位与有声电影一同成长起来的新星,第一次获得了每时每刻都生活在聚光灯下的感觉。她订购了凯迪拉克最顶级的车型,按自己的需求进行定制,载着她驰骋于好莱坞日落大道,出入各种奢华场合。她对品质的追求和对细节的专注,同样是众人仰望的。




受到「大萧条」的影响,凯迪拉克1933年只制造了125辆452C V-16车型,但这并不影响每一位尊贵顾客的个性化选择,其结果是每一个版本都极为稀有。Town Cabriolet是一种对开式车门,前后排区域均可独立地打开或关闭顶篷的车身形式。这一年只有3辆452C V-16 Town Cabriolet交付给顾客,而琼·克劳馥的这辆是其中的第一辆,同年同款车型存世至今的只有2辆。




大约在1938年,琼·克劳馥把这辆1933款凯迪拉克V-16出售给了酒店业大亨John Quarty先生。John Quarty将其投入到他新开的San Marcos度假村,用于接送下榻于此的名流人士。直至1970年代,好莱坞日落大道一家名为Hillcrest的汽车经销商 「回购」了这辆车。之所以说回购,是因为Hillcrest的前身,正是当年把此车出售给琼·克劳馥的Don Lee。Hillcrest把车修复成最初的状态,并展示在日落大道门店二楼的小型博物馆中。




1945年,琼·克劳馥凭借《欲海情魔》(Mildred Pierce)夺得第18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此后又以《作茧自缚》(Possessed)和《惊惧骤起》(Sudden Fear)两获奥斯卡影后提名。她的银幕生涯一直持续到1970年代初,成为演艺生涯最长的好莱坞女星之一。1998年,美国电影学会在「百年百大明星」评选中,位列女影星第10位。




而离开琼·克劳馥之后,这辆车的明星风范也依然不减。它先后登上《Motor Trend》杂志,Roy Schneider的著作《16缸汽车》,以及百老汇百货公司(The Broadway)1977年的广告海报。一些模型和玩具在设计制作中,也以这辆车为蓝本。

近日,这辆1933款凯迪拉克V-16 Town Cabriolet在2018 RM Sotheby's亚利桑那拍卖会上,以362,500美元的价格落槌。这辆好莱坞巨星琼·克劳馥的座驾,以及昔日多家知名汽车博物馆的藏品,将在另一个地方继续散发着耀目星光。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汽车江苏天泓凯萨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99 - 35.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