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车子停车场被蹭肇事车跑了 可报保险获理赔
经销商 2018-09-10 11:25:22 682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682

这年头,停车越来越困难,车位规划得越来越密,也越来越多的停放车辆被刮花或碰撞。个别运气好的可能会留下个联系方式,更多的情况是肇事车辆直接逃跑。由于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小刮小蹭,因为不太严重,大部分车主处理方式是自认倒霉,“自费”花钱搞定。


可能很多车主并不清楚,这种情况即使没有找到肇事车辆,报保险也是可以获得理赔的。在汽车保险中这叫“停放受损”,可获得70%的赔偿,有些小保险公司甚至可以获得100%的赔偿。


但是,如果后视镜单独损坏和轮胎轮毂单独受损、刮花,而车身上并没有剐蹭的的痕迹,这两种情况保险是不赔的。特别是后视镜单独损坏,这种情况其实很常见,原因很简单,后视镜是车辆唯一突出来的部件,更容易被别的车扫断。所以,停车后,顺便把后视镜折起来,也是个降低被剐蹭的好习惯。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