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十五万级别德系7座家庭用车 全新途安L带给你的大惊喜
经销商 2018-03-01 16:42:53 20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08

新年伊始,上汽大众旗下德系高端7座家庭用车全新途安L焕新上市,提供四款车型。现在,消费者可以以实惠的价格轻松拿下全面的越级配置,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全系自动挡 7座 15.58万解决大家庭出行“刚需”

焕新上市的全新途安L四款车型均标配7座座椅,舒雅版起可免费选装6座,让一家人整齐出行,其乐融融。全新途安L全系搭载的280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来峰值扭矩高达250Nm的澎湃动力,七人出行全无压力。此外,标配的Start/Stop起停装置及能量回收系统则令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L/100km。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RKA 胎压检测系统、MKB预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众多配置在全新途安L上均已全系标配,仅凭入门价即可尽享德系安全及舒适体验。

舒适版超多猛料 16.98万带回众多配置

除全系标配的众多实用配置外,全新途安L自舒适版起配备了更多的贴心舒适装备,让消费者能拥有更优质的汽车生活。全新途安L搭载的星空全景天窗的采光面积达到1.44㎡、天窗开启面积达0.84㎡,让全家畅享车外风光。此外,贴心的防夹功能还可防止孩子在车内玩耍时,被车窗夹到而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搭载8英寸触摸屏的智感MIB导航多媒体娱乐终端也是全新途安L上的一大亮点,无论是播放智能手机中的视频及音乐,或是运行手机内安装的各种软件,所有操作都可在中控台显示屏上完成,大大提升了娱乐性和实用性。

除此之外,全新途安L自舒适版起还配备了智能三区空调、AQS空气质量感应器、RVC倒车影像、智能雨量感应器、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实用帮手,仅需16.98万就可享受到如此超值配置,你还不心动吗?

豪华版越级装备 科技生活等你来试

对于对汽车生活品质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全新途安L更是面面俱到。全新途安L的280 TSI 自动豪华版除了以上提到的全能配置外,还拥有PLA3.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MKE智能疲劳监测系统、SWA智能变道辅助系统、智能电动尾门带记忆功能等越级装备,让车主能轻松体验一把前沿科技带来的智能汽车生活。欲知关于全新途安L的更多信息,欢迎莅临盐城华兴上汽大众汽车销售展厅垂询!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5.28 - 19.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15.28 - 19.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5.28 - 19.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