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宝利驰名车维修中心隆重开业
经销商 2018-03-05 16:01:00 1841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1841

三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三月的今天,更是值得高兴的日子!在2018年3月5日的历史的这一刻,迎来了江苏宝利驰名车维修中心的隆重开业!

位于西环路1号的宝利驰名车维修中心即将盛大开业

公司位于主城区城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公司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服务接待区域奢华舒适、功能分明,维修生产配套设施齐备,技术团队精良,服务质量上乘。拥有员工4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中级5人。拥有业务接待室、客户休息室、茶艺室、餐厅等。

精美的茶歇区

服务接待区域,干净舒适,服务接待区域,奢华舒适、功能分明,给您带来家的温暖。

宝利驰巡游车队队伍集结

吉时一到,热热闹闹的鼓敲起来!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和车友代表们

盐城市维修协会副会长、盐阜公路运输集团副总经理王均军先生致辞

江苏宝利驰名车维修中心总经理李大平先生致辞

江苏宝利驰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是由江苏盐阜公路运输集团和南充德宝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创办的。公司主要从事奔驰、宝马、路虎、保时捷、奥迪等豪华品牌轿车的维修、保养、事故快赔等经营项目。

隆重的剪裁仪式,庆祝江苏宝利驰名车维修中心隆重开业

宝利驰进入盐城地区,管理模式和服务标准按6S要求紧靠,服务从汽车修理延伸至汽车销售、汽车保险、代处理违章,免费车辆年检、道路施救、免费提供备用车辆。这将对盐城及周边地区的汽车售后服务与维修、零部件供应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将用专业的服务,提高和带动整个盐城汽车维修行业的服务标准,为盐城汽车服务行业翻开历史新的一页!

为了感谢广大车主对宝利驰的一直关注,即日起,截止2018年4月30日,凡是开业庆典期间进店的任意车辆,即送开业庆典大礼包:

惊喜一:本公司开业当天加入“宝利驰巡游车队”的对口品牌车辆,即可享受全年不限次数基础保养(机油,机滤)
(对口车型: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路虎、捷豹);

惊喜二:对口品牌车辆(于2018年4月30日前)到店领取宝利驰MINI牌即可赠送价值2000元维修保养基金(不可跨车辆使用);

惊喜三:2018年度所有品牌车辆凡在本公司投保:对口品牌车辆投保即送全年不限次数基础保养(机油,机滤)或返当年商业险保费的40%做为次年续保基金(两者二选一);非对口品牌车辆投保可享受保险公司优惠的基础上加送一次基础保养。

惊喜四:2018年度所有对口品牌车辆凡在本公司进行保养的全部消费总额,可折算为下一年度续保费用;

惊喜五:如保险未到期的车主欲参加本次开业活动可选择预存1000元保险基金,即可享受开业期间的任意优惠活动。

开业庆典的最后,宝利驰巡游车队出发啦!

2018年新年伊始,宝利驰将在全新的品牌战略框架下,为所有高端车车主提供一站式汽车终身服务解决方案。宝利驰将秉承“专业、有信、便利”的品牌理念,把极致的服务贯穿到每一个服务环节中,让客户真正体验到省心、安心、放心!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