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8年给家人更好的选择途安L超值焕新
经销商 2018-03-13 15:42:25 28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89

新年伊始,上汽大众德系高级家庭用车全新途安L超值焕新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新年福利,共提供四款车型,标配7座座椅,全系搭载280TSI动力及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5.58-19.98万。


智慧又实用 给家人更好的德系品质关爱

作为一款高级家庭用车,全新途安L十分注重全家人的用车体验。凭借2791mm的B级车标准轴距及领先同级的1829mm宽度和1659mm车身高度,全新途安L带来了有口皆碑的车内三排乘坐及舒适的头部空间。

自舒适版起便配备了8英寸屏幕智感MIB导航多媒体娱乐终端、三温区独立空调、AQS空气质量感应、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全景天窗、RVC倒车影像、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智能雨量感应器等多项科技实用配置,更有带记忆功能的智能电动尾门、格调LED氛围灯、后排小桌板、USB充电接口等诸多贴心配置让全家人各取所需、幸福满载。

众多安全配置 给家人更好的德系安全承诺

全家出行,行车安全为首要准则。全新途安L车身大量使用热成型及激光焊接一次成型工艺,拥有全方位7安全气囊、燃爆式预紧限力安全带等多项被动安全配置,有效保护全家出行安全。此外,其搭载的SWA智能变道辅助、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PLA3.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全新一代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 智能胎压检测、MKB预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等多项领先的主动安全配置,全面提升驾车安全,树立7座家庭用车安全新标准。

全新途安L还配备了国内首创的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功能,只需升起座垫、更换头枕即可将普通座椅转换为标准儿童座椅,操作便捷又安全。

2018年,就是要给家人更好的选择,如今这个选择更超值了,还不赶快拿下它?上汽大众旗下德系7座高级家庭用车全新途安L贴心呵护全家人的生活出行,相信这款血统纯正的欧洲MPV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5.28 - 19.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15.28 - 19.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5.28 - 19.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