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是个小家碧玉妆容精致
经销商 2018-03-17 09:38:32 22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23

近来市场上中级新车推出的速度让人目不暇接。个个是要配置有配置,要空间有空间,价格品牌也都吸引,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来说,确实是够用了。但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是什么呢?全新科鲁兹知道。

小家碧玉妆容精致

全新科鲁兹的变化实在是大,和老款科鲁兹相比,全新科鲁兹在外观上几乎没有任何继承。什么家族脸谱血统传承,那都是豪华品牌的情怀作祟,雪佛兰要做的就是,给人们一辆从内到外全新的科鲁兹。于是,一辆带有欧式轮廓,以及各种亚洲口味细节的新车诞生了。虽然是全新车,虽然和老款毫无相似之处,但奇怪的是,全新科鲁兹却让人觉得似曾相识。细品之下就发现,“似曾相识”正是设计师所追求的效果。相比旧款的浓眉大眼的美式粗犷,新车却尽可能的采用了中国人喜欢的风格:匀称、精致还带着那么些中庸。在同级车们纷纷在和运动或是豪华较劲的时候,全新科鲁兹这种略带些小家碧玉的精致气质,反倒惹人垂怜。

一个细节可以体现出雪佛兰的自信。在这个贪大求全的年代,每一代中级车的更新几乎都伴随着尺寸的膨胀,因为没有谁敢在这个敏感区域留下短板,况且加大车体也不是什么难事。但全新科鲁兹车体长宽高和轴距的每一项尺寸,竟然都比旧款缩小了!于科鲁兹究竟有何底气,会觉得即使不在尺寸上极力迎合消费者,产品综合实力也丝毫打折呢?钻进车厢,你就会得到答案。

真材实料越级氛围

买的没有卖的精。“老板今儿不在,让我随便卖”这种忽悠人花小钱办大事的淘宝广告语只当是个笑话。但我必须承认,全新科鲁兹的车厢氛围“物超所值”。以我试驾的顶配车型来说,随处可见的双缝线真皮,不仅覆盖座椅和门板,甚连中控台都不放过。而黑色和马鞍棕色构成的车厢配色,更是在舒适的基础上,带有些奢侈的味道了,很难相信这是一部十几万元家用轿车的车厢。

除了用料和氛围让人眼前一亮,全新科鲁兹的配置也非常齐备。除了时下很流行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My Link 2.0之外,ON STAR安吉星和通用APA二代自动泊车系统也加入科鲁兹的配置单之中,后者支持左右两个方向的水平和垂直车位,基本上涵盖了所有的停车可能性,新手也不用担心了。

空间表现是绕不过去的话题。我只能说,完全不必担心全新科鲁兹的空间表现,虽然新车的轴距是缩减了,但车内的空间变化不明显,尤其是后座乘客的腿部空间,得益于更合理的空间分配,相比旧款只好不差,不信自己试。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9 - 1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