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带娃郊游必备神器 全新途安L
经销商 2018-03-22 10:40:14 219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219

春天来啦,万物复苏。沉寂了一整个冬天的心,开始蠢蠢欲动!阳春三月,气候舒适宜人,正是出门踏青游玩的好时候,买辆新车开启新的旅程吧!但是不少爸妈们都有这样的感慨:带娃出门则是个“技术活”。辣妈潮爸需要一款“出街神器”——摩登家庭大座驾全新途安L,化身儿童出行“移动城堡”,给全家带来放心的欢乐之行。

坚固“移动城堡”打造安心守护

全新途安L延承德系品质,以卓越的制造工艺,打造坚固的车身结构与内部防护,为孩子构建坚固的“移动城堡”。新车采用先进的焊接技术,搭配大量使用的热成型零件,在提升车身刚度和强度的同时,也提高了车辆的被动安全性,打造坚实的外围防线。


复杂的天气状况对车辆的防腐工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新途安L使用六层漆面涂装与空腔注蜡工艺,消除内部腐蚀的后顾之忧,提供领先同级的12年防腐保证。
此外,全新途安L在第二排座椅外侧还可选装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操作便捷简单,边缘的折叠式包裹设计,轻松提升儿童的乘坐舒适度和安全性,成为孩子们喜爱的出行“宝座”。
全能安全伙伴陪伴美好时光


除了在制造工艺上的用心,全新途安L还贴心配备了多项智能配置,以前瞻性科技陪伴孩子度过美好的旅途时光。驾车来到风景怡人之处,透过天窗与车窗,孩子在车内就可多方位近距离感受大自然,全新途安L配备的星空全景电动天窗,不仅兼顾实用性与便利性,更添加防夹功能,保障了儿童乘车的安全性。


当孩子在车内时,为他们提供一个稳定的空间显得尤为重要。全新一代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集众多主动安全功能于一身,能实时监测与分析车辆的行驶状况,在关键时刻主动进行干预,保持行车的稳定性。车辆变道时,侧后方的视觉盲区常常会影响驾驶者做出正确判断,全新途安L的SWA变道辅助系统,通过侧向传感器,能实时监测后方车辆的情况,提高行车安全性。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