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靠才华全新奔腾X80颜艺同行
经销商 2018-03-28 10:42:02 29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91

有人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有人说,成功还是要靠自己的硬实力。但谁说颜值和实力不可兼得?娱乐圈里总有些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靠才华!明星里面有长得偶像派的实力派,咱SUV圈儿也有一位颜艺同行的大明星!

 

动感颜值尽展时尚风范

    全新贯通式的前脸设计与全新尾部造型相呼应,诠释升级审美语言。前大灯与中网完美融合,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年轻时尚。运动版车型采用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以及黑色的保险杠,动感自由心生。

 

全新奔腾X80LED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优化,让整体性更强,更加美观。简洁的尾翼线条,搭配LED高位刹车灯,不仅对后车起到很好的提示功能,并且巧妙融入整体造型,更具时尚魅力。

 

 

强劲动力释放驰骋激情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效匹配,澎湃动力一触即发。全新调校运动底盘搭配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带横向稳定杆、E形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的悬架结构,让操控灵动不失精准,尽享驰骋快感。

 

 

颜艺同行,更有安全硬实力。高强度、高刚性的加强型3H车身结构,成就了全新奔腾X80的一副钢筋铁骨Bosch最新的第9ESP系统,提高了多种工况下的车辆安全性;新增的360°全景影像系统为安全强强升级,让安心长伴旅途。

 

 

    全新改变,处处安心!现在购车还有惊喜好礼,跟这个有颜有料的实力派来次亲密接触吧~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38 - 1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