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全球首秀
经销商 2018-04-02 11:11:59 44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44

3月23日,大众集团“众前行 致未来 SUV世代 众行四海”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亮相,旗下两款重磅新车——定位于主流SUV市场的全新车型、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上演全球首秀,途昂、全新途观L也纷纷登场,展现了SUV家族的强大阵容与出众实力。

气势非凡 全新SUV重磅首发

在发布会现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亮相了一台定位于主流SUV市场的全新车型,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新车在外观造型上气势非凡,带来令人愉悦的视觉享受,其将更好地满足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秉承了大众品牌全新一代SUV设计语言,同时融入了中国的创新思维,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整体造型富有力量感,彰显硬朗、果敢与非凡格调。前脸造型呈现出高大硬派的气质,隆起的发动机舱盖与其上的筋线彰显力量感,横向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一气呵成,突出横向设计语言。车身的侧面线条流畅有力,犀利的腰线延伸至尾灯,充满张力;车窗修长优雅,上扬的窗线为侧面增添了动感气息。车尾设计简洁大气,结合动感犀利的LED尾灯造型,显得光彩夺目。

进军新能源市场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迎来首秀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次亮相,汇聚了观众的目光。新车基于全新途观L打造,在外观方面颇具看点。

在外观设计方面,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延续全新途观L强健的前脸造型的基础上,采用了大众品牌新能源车型专属设计语言。新车的上下格栅横向饰条经过全新设计,展现出简约动感的风格;C字型日间行车灯凌厉动感;格栅内、两侧翼子板处及尾部等多处PHEV标识强调了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据悉,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成为大众品牌在国内首款量产的新能源车型,并将于今年内上市,它也将开启大众品牌进军新能源市场的步伐。


途昂、途观齐上阵 SUV家族强大实力尽显

除了最新发布的两款重磅车型,大众品牌SUV家族中的途昂、全新途观L也纷纷登场,收获了全场观众的称赞。作为SUV家族中的旗舰,途昂上市近一年以来,累计销量已近10万辆,稳居大型SUV市场销量桂冠。在畅销的同时,途昂也凭借全面强大的产品实力赢得了来自业界与消费者的高口碑。

途观是大众品牌在国内布局SUV市场的先行者。自2010年上市以来,途观不仅常年稳居细分市场销量桂冠,而且一直引领着SUV市场的升级与变革。2017年初,全新途观L上市,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与高度认可。至今,途观已畅销8年,累计销量超过170万辆。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布局再度显示了途观引领市场的决心,其将进一步增强途观的市场竞争力。

随着全新SUV与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首秀,大众品牌SUV家族阵营进一步壮大,各款SUV将覆盖各个细分市场,充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差异化需求。在消费升级的大势驱动之下,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将开启SUV新时代,相伴更多车主步入美好生活。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87 - 28.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19.87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9.87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