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常通哈弗H6Coupe安全体验圆满结束
经销商 2018-04-18 10:59:15 115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56

4月15日,盐城常通举办H6Coupe试驾体验活动,本次安全体验营活动的主推车是新哈弗H6 COUPE红标车型,新哈弗H6 Coupe在外观设计上,蓝标车型延续老款经典造型基础上,精雕细琢。前脸相较老款变化最为明显,雾灯改为圆形,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给动感十足的造型增添了几份硬朗。这款深受广大车友喜爱的运动型coupe风SUV华丽变身。新哈弗H6 Coupe不仅造型由内而外更加前卫时尚,丰富的科技配置加上11.9-12.7万元的售价,也让这位新贵在12万元级别的SUV车型中极具竞争力。动力方面新哈弗H6 Coupe搭载最新的1.5GDIT+7DCT的动力组合,可提升5%的燃油经济性。


活动包括S弯道体验、0视野360环视泊车体验、坡道辅助系统、自动泊车、上下坡辅助、陡坡缓降、BA智能刹车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的实车体验,让参与进来的哈弗汽车爱好者们切身体验到了新哈弗H6 Coupe过硬的品质和先进的科技配置。

安全方面作为哈弗品牌最为重要的标签,在新哈弗H6 Coupe的安全配置上也得到重要的体现。ESP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ABS刹车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上坡辅助、陡坡缓降、BA智能刹车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齐全。


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三点式预紧式安全带(带高度调节)等被动安全配置也丝毫不马虎。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可选装)、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自动闭窗功能、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盲点侦测系统、360环视、前雷达探头、GPS智能导航系统等安全科技配置,也让您的日常驾驶更加安全便捷。超豪华型还配备了旋风造型的19寸铝合金轮辋(豪华型可选装)。


无论您是忠于经典,还是追求前卫,新哈弗H6 Coupe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再加上澎湃的黄金动力、丰富的配置,以及12万元到13万元的售价区间,让更多追求个性、自我,又渴望提升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有更多选择的理由。

长城/哈弗汽车盐城常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66609888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9 - 1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