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Teramont途昂上市一周年 请收下这份重磅“大礼包”
经销商 2018-04-20 16:42:18 36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65

近日,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Teramont途昂迎来上市一周年。自上市以来,途昂一直保持热销态势,仅一年时间,其累计销量即突破10万辆,成为10万余车主的优质之选。在上市一周年之际,上汽大众为新购途昂客户带来了重磅“大礼包”,包含金融优惠、保养服务等尊贵礼遇,可谓惊喜不断,好礼多多。

 

 

专属金融优惠:尊享2年0利率购车、1-3年0利率保险连保与延保分期

为了能使更多的消费者享受途昂的旗舰品质,即日起至6月30日,凡购买途昂的新车主,仅需5成-6成首付,即可享受18-24期0利率的免息贷款。以“首付支付50%尊享18期0利率”活动为例,消费者首付仅需支付15万元左右,即可将途昂330TSI舒适版开回家,同时可享受18个月的免息信贷优惠。

除了专属的购车信贷优惠外,为了进一步降低车主的养车成本,上汽大众在保险连保,延保服务上给予了更大幅度的专项支持。购买整车分期付款的客户购买保险连保产品、延保产品(2年或3年),可享受1-3年(和整车贷款年限相同)0利率分期支持,持续为爱车保驾护航。

 

尊贵黑钻保养:优享5次专业基础保养、黑钻机油

为回馈广大热情客户,上汽大众在售后服务方面也为新购途昂的车主带来了关爱大礼——尊贵黑钻保养包。保养礼包中包括除首保外的5次专业基础保养,黑钻机油,原装零件保养及专属服务顾问。值得一提的是,原厂最高级别的黑钻机油能够对发动机进行全方位润养,持久保护,使车辆在频繁启停、瞬间提速与高/低温状态下仍然拥有卓越动能。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4S店将为车主的爱车进行专业、全面的检测与保养,排除故障隐患,让车主一路尽享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大型SUV市场标杆:高端品质值得信赖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途昂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将“真七座”、“黄金第三排”的概念演绎得淋漓尽致。途昂以车长超5米、轴距近3米的超大车身尺寸,打造了无与伦比的空间优势,收获了出色的销量与口碑,树立起国内大型SUV市场的标杆。

途昂搭载了诸多首次应用的先进装备,其中包括全球首次亮相并率先应用于中国市场的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上汽大众车型中首次应用的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等,更全系标配多项饱含科技含量、有效提升驾乘舒适体验的高端装备。途昂配备的DCC自适应动态悬架、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及8种驾驶模式选择均收获了众多车主的好评。

作为上汽大众又一标杆力作,途昂在产品上独树一帜,为消费者带来富有品质的高端大型SUV驾乘体验;在此上市一周年之际,上汽大众在金融政策、保养等服务上,又带来重磅贴心大礼,令更多消费者享受途昂带来的品质车生活,此时正是入手新车好时机!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5 - 40.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29.5 - 40.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29.5 - 40.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