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宝骏试驾会盐城站圆满落幕
经销商 2018-04-24 10:52:41 389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389

2018年4月22日,盐城华意宝骏体验试驾会在盐城汽车网专用越野试驾场地举办!整个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参与客户热情活跃,现场准备的专业越野试驾场地更是让到场客户深度体验感受宝骏的超凡驾驭魅力!

到场客户陆续签到


现场人气爆棚


主持人精心的讲解


客户签署试驾协议,准备开始试驾比赛

 试驾过程中采用两台车,一台手动挡和一台自动挡,让客户分别体验在S弯,直线加速上的感受,1.5T发动机为驾驶提供强劲动力,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L。搭载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360N·m,采用博格华纳的预啮合技术,变速箱0.2秒就能完成快速换挡。

专业的试驾场地准备试驾




越野试驾道路进行SUV专业试驾






试驾比赛活动结束,获得油卡奖励,忠实的客户粉丝可以致盐城五菱宝骏华意4s店咨询宝骏所有车型具体信息。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盐城华意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