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8年盐城汽车网五一车博会圆满成功
www.0515auto.com 2018-05-02 18:57:00 620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620

2018年4月29—5月1日,盐城汽车网五一大型车博会在大庆路体育馆北广场华丽启幕。本届车展由盐城汽车网主办。为期三天的车展圆满结束,三天共成交387台,成绩喜人!

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

现场共有二十几位小朋友,参加汽车绘画活动,大家比比谁画的更有创意。

本届车展主办方盐城汽车网特意为现场购车客户准备了家电抽奖活动,冰箱、扫地机器人、洗衣机、电烤箱、压力锅、吹风机、加湿器、剃须刀、充电宝等等任性送!


盐城之星梅赛德斯-奔驰展区



奥迪展区

本届车展共吸引了近40个汽车品牌参展,两百多台展车同时在现场展出。各大汽车经销商对于车展尤为重视,将此次车展定为抢占市场份额,促进车辆成交及减轻库存压力的大好机会,各大汽车经销商在本次车展放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可谓优惠多多,豪礼重重!


福特房车展区


华兴平行进口车展区


雪佛兰展区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呢,我们可以清晰地感知到现如今车辆的使用已经是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朋友们的追捧,而在使用车辆的同时不仅仅使得生活变得愈发便捷,也同时在无形中装饰了我们的生活,与车辆的使用呢,也成为了生活上必须要解决的一个问题,结婚要用车,上班要用车,旅行要用车,买车势在必行!


广汽本田展区


东风本田展区


一汽丰田展区


上汽大众展区


涌鑫一汽大众展区


长安福特展区


金鹏别克展区


新城别克展区


WEY展区


长城哈弗展区


阜绅吉利展区


益昌吉利展区


北汽绅宝展区


比亚迪展区


一汽奔腾展区


广汽传祺展区


东风风行展区


长安展区


华意五菱宝骏展区


金宇五菱宝骏展区


永发荣威展区


一汽森雅展区


众泰展区


北汽新能源展区


北汽昌河威旺展区


福田展区

车展能节省看车时东奔西跑的时间,于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各汽车经销商的购车优惠政策。本届五一车博会不仅是消费者购车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众车商上半年冲量的关键时机。

五一大型车博会不仅在您购车选车的同时,给您贴心的服务,还希望您有一个美丽的心情。虽然本次车展已闭幕,但我们的服务仍在延续!盐城汽车网将一如既往的用我们的热情和专业为每一位爱好汽车的车友带来最好的服务!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