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高颜值登场 全新概念车 INSPIRE Concept美若夏梦
经销商 2018-06-04 17:54:39 99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99

夏意渐浓,又是一年绿意满满、最为烂漫的时节。也因此,此时的人们,最容易怀抱对美的渴望:除了街头裙角翩跹的少女、小荷才露的尖尖角、迎面暖暖微醉的风,还有一台带感的车——颜值非凡,霸气十足,才能带你穿越一整个夏天的美梦。美得仿佛一场夏日的梦,全新亮相的概念车INSPIRE Concept,无疑是这句话最适合的表达。


五代传承,赋予深厚底蕴美貌基因

颜值,是看基因的。熟悉Honda的车友一定知道,INSPIRE Concept在这方面天赋异禀。INSPIRE并非“横空出世”,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89年,在历经五代的演变与传承后,外观、动力和科技配置等方面不断地进化,具有纯正的Honda血统与深厚的品牌底蕴。

也因此,这款车传承INSPIRE辉煌历史的全新概念车INSPIRE Concept,拥有了五代进化的设计精华。北京车展首秀,INSPIRE Concept的高颜值,即快速捕获人心。第一眼望去,这款概念车的外观并不像其他品牌那样天马行空,而是已经具备了量产车的大部分元素,动感十足的整车线条,展现出一辆自带运动气息的Honda轿车应有的姿态。

精致美感,家族风格更有动人设计

INSPIRE Concept的前脸设计,以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与连贯一体的羽翼式前大灯,创造精致效果。前大灯内部结构层次分明,两条不同颜色的灯带造就渐进效果,为前脸带来攻击感觉,雾灯区域采用网格状设计,充满运动气息,让人似乎可以感受到,开着这辆车纵情夏日的无尽愉悦。

侧面视角,INSPIRE Concept鲜明的Honda家族风格充盈欲出,流畅的线条和溜背造型组合百看不厌,车侧下方包围的折线上扬,配合后翘的尾部,跃动感油然而生。细长的后视镜和硕大的轮圈,展现着概念车的前卫风韵。尾部设计方面,大量硬朗线条的勾勒使得INSIPIRE Concept的背影如同前脸一般充满力量感,同样层次分明的LED尾灯与双边双出排气管的搭配,给人以夏季独有的放肆格调。

值得期待,如梦概念车下半年量产

最怕梦会醒,但梦醒过后若是美梦成真,一切就都刚刚好。

不只是一场梦,2018下半年,以INSPIRE Concept为基础打造的量产车型,就将正式上市。新车除了外观亮眼外,还将搭载最先进的动力总成、最先进的科技,梦想照进现实,为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打造前所未有的驾乘质感。而这款量产车,也将成为东风Honda全新的旗舰轿车。

东风本田汽车江苏龙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世纪大道宝才工业区1号路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99 - 26.7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