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因为有你,幸福大不同 雪佛兰赛欧3
经销商 2018-06-09 15:53:39 27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75

随着买车的起步价逐步下降,买车的门槛也越来越低,对于很多年轻家庭来说,买车并非难事,但为啥还有很多人对购车迟疑不决?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每年的保险费、保养费、停车费都是一项不小的开支,尤其是油费,选择稍不慎重,成本开支就无法控制,所以一部经济实惠、好开好省又具有品质的家轿就是最好选择。而来自上海通用汽车的赛欧3 AMT智能换挡车型就是年轻家庭购车的上上之选。

外观内饰:时尚大气精致,让人眼前一亮

不能说赛欧3 AMT外观颜值是前卫潮流的,但是其大气时尚而不失精致的模样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功力。赛欧3 AMT使用了雪佛兰品牌最新的设计元素,在设计上以一种年轻的心态,保持着外观时尚与个性的气质。同时,赛欧3 AMT在外观上又兼顾了家庭用车不需要过分张扬的稳重元素,整个车身没有添加过于复杂的线条,这样的视觉效果简洁干净,既能增加初见者对它接受程度,也在日常使用中对它产生持续的好感。

在同级车型中,赛欧3 AMT在精致感上的营造更加到位,从进气格栅的镀铬条恰到好处的使用到前后灯组内部的设计,再到车身金件规整均匀的接缝,赛欧3在同价位车型中的表现优秀。赛欧3 AMT将外观上的精致延续到车厢内部,不管是内饰的配色还是细节之处的做工,赛欧3都把同级别乃至更高价位的车型甩在了身后。同级车型中含有的创新设计的酷仪表盘极为容易博得视觉上的欢心,类似于雷达扫描的显示效果替代了传统呆板的仪表显示,效果十分惹眼好玩。

动力操控:轻松驾控便捷享受省油更获青睐

赛欧3 AMT搭载1.5 DVVT和1.3 VVT发动机,动力提升10-20%,完全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而更值得一提的是,赛欧3搭载的全新AMT智能换挡变速箱驾驶方式趋同于AT自动挡驾驶,出自世界知名的零部件供应商马瑞利公司,“血统纯正”,是马瑞利公司第四代产品,优化了传动效率和换挡速度。在操控上,赛欧3 AMT智能换档为驾驶者带来的最大便利就是减去复杂的人工离合换挡操作,完全如自动挡一样轻松驾驶。

同时,赛欧3 AMT还集成了HSA坡道辅助功能,当行驶中遇到坡度大于5%的路况时,HSA坡道辅助将自动唤醒,能有效防止坡道溜车,这对年轻家庭来说,更是非常实用,遭遇堵车上坡起步再无担忧。而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在高速的时候把稳方向盘稳稳地驾驶,而低速时又能轻松地把握方向灵巧转向。

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在全系标配的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协同努力下,赛欧3 AMT百公里平均油耗低至5.3L,省油即省钱,完全符合现在年轻家庭经济实惠的需求。

安全性能:主被动周全设计让驾乘更具安全感

安全性,是家庭购车必须考虑的车辆因素,赛欧3 AMT在车身结构、选用钢材的硬件上以及各种主被动安全配置的软件上都进行了周到的设计。从设计上,赛欧3采用了“安全笼”式车身设计,并且在同级车型中采用PHS高强度热成型钢。而在被动安全上,赛欧3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在紧急避险时能最大程度发挥车辆性能,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它配备的CBC弯道自控系统也增强了弯道驾驶时的稳定性;而高配四安全气囊也是领先同价位小车,提供更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家人有了代步座驾,就可以为事业奔波的顶梁柱们分担生活的担子,想像一下年轻的妈妈或者奶奶们开着这台幸福小车接送小朋友上学,用赛欧3标配的ISOFIX插口安装好儿童安全座椅,由赛欧驾护一家老小回家的安心一定会为家庭增添不少幸福感。

空间:驾乘空间舒适实用空间灵活多变

赛欧3 AMT的整车尺寸的增加给它空间上的出色表现流出了很大余地,轴距增加35mm也让它的膝部空间提升了25%,此外它的前排横向空间增加6mm,头部空间提升8%,让这款A0级的车型达到了A级车的空间水平。对于年轻家庭来说,驾乘空间舒适,将带来良好的驾乘感受。而在日常车内空间的使用需求上,赛欧3 AMT也从设计源头就考虑到了,除了横向空间的提升,在后排座椅的地板中间位置,赛欧3 AMT也是很平整的设计,即使5个人满载,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也不会受到影响。此外,车内多达16处储物空间和366L的后备箱也足够满足日常需求的储物要求。

赛欧3 AMT智能换挡来自雪佛兰品牌,拥有较优的品质,对于这款外表让人身心愉悦、内在让人舒适宽敞,同时兼具操控便捷与省油的幸福家轿,赛欧3 AMT对年轻家庭来说是非常靠谱的生活帮手。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39 - 7.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