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第一届盐城市场人行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经销商 2018-07-06 11:10:29 470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470

聚焦品牌营销·探索协同发展

第一届盐城市场人行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6月30日,由市场部网盐城分会主办的“第一届盐城市场人行业交流会”在百味堂休闲茶餐厅圆满落下帷幕,这是盐城地区第一次由各行业市场人自主参与的专门探讨市场营销专题的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市场部网盐城分会”,承办方为思科网络有限公司,协办方为瑞天汽车集团和花火网络。

近30位市场营销领域高管、传媒大咖及市场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品牌营销的创新理念,并就活动策划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分享。

活动开场首先由盐城分会会长姚远芳女士对“市场部网”品牌理念进行了阐释,由副会长杨春先生针对百度信息流原生广告产品进行说明介绍。

活动的一大亮点是特别邀请到中国著名创意策划领军人物白鸽先生,从品牌营销实战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结合荷兰花海的品牌策划、宣传推广、活动执行、异业合作等内容做了十分精彩的讲解,尤其是在营销创意亮点、跨行业资源整合等方面,特别结合了一些经典案例作了专业性和针对性的指导,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和热烈讨论。

森风集团企划部总监陈长春先生关于市场营销和异业合作也发表了独到的见解和提议。

各领域的市场精英也对各自公司业务或产品进行了心得分享和经历交换,诸多交流成果也为市场部网盐城分会的日后发展提出了良好建议。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除了传授专业性的知识及工作心得,期间还进行了风趣的互动游戏。

整个交流会,积极活跃的分享氛围令人印象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市场部网组织的交流会非常棒,希望未来经常组织这样的沙龙活动,可以各行各业的品牌同行聚在一起头脑风暴,为搭建盐城地区异业合作联盟平台打造良好基础。

“聚焦品牌营销·探索协同发展”始终是“市场部网”品牌理念的重要精神之一,此次盐城各领域优质品牌的互联互通,势必会给盐城市场营销人员和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刺激,也为市场部网盐城分会的壮大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