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金聚:孩子,来,听梦想的声音
经销商 2018-07-09 14:27:34 29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94

当孩子问起你,“五线谱为什么是五根线?”“音符为什么可以合成美妙旋律?”你该如何作答?2018雪佛兰亲子音乐启蒙之旅,雪佛兰品牌联手天地世界音乐节,在这个仲夏,帮你回答孩子,“孩子,仔细听,梦想演奏的声音能让你听到整个世界。”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七月:亲自音乐启蒙之旅:1.jpg

7月7日,雪佛兰盐城金聚4S店与你一起,为孩子们打造一片音乐星空,让每个小小音符,都有大大梦想!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七月:亲自音乐启蒙之旅:2.jpg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七月:亲自音乐启蒙之旅:3.jpg玩音乐,有时候需要有一份童心,愿意打破常理、保持创意与好奇,而拥有想象翅膀的孩子,童心炽热,正是“玩音乐”的独一无二人选。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七月:亲自音乐启蒙之旅:14.jpg

为了将更多的音乐幻想带给孩子,让他们在音乐世界里想象的翅膀更有力,2018雪佛兰亲子音乐启蒙之旅盐城站,现场邀请美式部落舞与打击乐工作坊重量级音乐家安老师授课,与孩子面对面互动,进行器乐初体验,将孩子与音乐之间的纽带紧密联系。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七月:亲自音乐启蒙之旅:5.jpg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七月:亲自音乐启蒙之旅:6.jpg光有初体验还不够,安老师在她热情奔放的部落舞中,邀请在场所有孩子和家长,一同演奏即兴曲目,在舞蹈和铃鼓中于音乐世界徜徉,将绕圈而舞的众人带去了充满神秘色彩的异域部落。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七月:亲自音乐启蒙之旅:7.jpg

这时,你一定会发现孩子的眼里似乎有音符在跳动,音乐的魅力为孩子推开了追逐梦想的大门。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七月:亲自音乐启蒙之旅:8.jpg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七月:亲自音乐启蒙之旅:9.jpg

现场由世界音乐颁发给孩子的证书,更是让孩子在音乐中找到无限成就感。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七月:亲自音乐启蒙之旅:10.jpg

其实每个孩子生命里都有音乐,不管是温柔飘散夜空、哄他入睡的摇篮曲,还是蝉鸣鸟啼一切代表自然众象的天成之音,都能带他们进入音乐-这个毫无界限的天籁之国。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七月:亲自音乐启蒙之旅:11.jpg

正因为如此,2018雪佛兰亲子音乐启蒙之旅盐城站,为了孩子眼里跳动的音乐火花,与雪佛兰一起,在为孩子构筑的音乐殿堂里,让孩子听到整个世界的声音。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七月:亲自音乐启蒙之旅:12.jpg

身为梦想的践行者,雪佛兰希望传递与分享世界音乐的杰作与精神,通过音乐这个无界限、无障碍的语言,将“梦·创未来”的品牌主张传达给更多追求自由、饱含创造力和行动力的人,鼓励他们去探索人生无限可能。雪佛兰去年邀请了世界音乐艺术家,为最美中国行设计探音线路,用音乐探寻最美中国。今年则将世界音乐的顶尖作品带到孩子们身边,把对音乐更多的幻想留给孩子。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七月:亲自音乐启蒙之旅:13.jpg

从5月至12月,雪佛兰亲子音乐启蒙之旅,将在全国各地展开40场音乐教育主题工作坊,容纳来自非洲、欧洲、美洲等全球各地的世界音乐类型。涵盖“非洲丛林小精灵”、“小小西班牙女郎”、“美国蓝草翻斗乐”等在内的9大音乐主题。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七月:亲自音乐启蒙之旅:15.jpg

若你也想让孩子们在不同音乐形态里,找寻与自己产生共鸣的声音!那一定要敬请关注苏皖接下来的精彩音乐之旅,雪佛兰将全程与你陪伴孩子,倾听这个世界不同的天籁之音!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9 - 12.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10.99 - 12.8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10.99 - 12.8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10.99 - 12.8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3张)
  • 中控 (18张)
  • 内饰 (17张)
  • 细节 (23张)
  • $i

    iG战队站台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上市售13.49万元

    敢动派
  • $i

    更酷更年轻 全新一代创酷能喂饱年轻人吗?

    超级试驾
  • $i

    年轻可以凶一点——试驾雪佛兰全新创酷

    吴佩频道
  • $i

    胖墩变型男,换三缸引擎!小涵试驾新一代雪佛兰创酷|新车情报站

    蜗牛车志
  • $i

    雪佛兰创酷配置价格分析:配置差异明显,推荐“极”版

    新车评
  • $i

    全新雪佛兰创酷正式上市!起售价不到10万的合资小型SUV来啦!

    汽车洋葱圈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