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隆诚二代海马S5上市品鉴会隆重举办
www.0515auto.com 2018-07-28 16:57:38 69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92

2018年7月28日,盐城隆诚举办的二代海马S5上市品鉴会在盐城隆诚海马4S店展厅圆满落幕!出自意大利设计师卢奇操刀的二代海马S5新车在现场来宾的热情欢呼声中闪亮登场!

盐城隆诚海马汽车4S店展厅地址: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南侧大转盘旁)

上市会现场

活动现场热舞表演

海马汽车拥有完备、成熟的动力总成研发体系,已经成为中国品牌动力研发领域的生力军。

新车揭幕

二代海马S5——万众瞩目,燃动全场

本次上市发布会,围绕新车的“潮”“燃”“智”“稳”进行了一系列精彩的介绍。北欧极光式前脸,飞翼式环抱驾驶座舱,雕刻动力学尾部让二代海马S5有了“潮·型设计”。百公里加速可达8秒让二代海马S5有了“燃·擎动力”,悬浮式10英寸触控大屏,全系标配全液晶智能仪表让二代海马S5有了“智·控科技”,专业SUV底盘,及201MM的高通过性离地间隙另外还有ESP车身稳定系统更是让二代海马S5有了“稳·行驾乘”。

盐城隆诚海马汽车4S店总经理徐总致辞

二代海马S5是运用全新海马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开山之作,年轻张扬的外观造型为海马汽车的后续产品打下了高起点的“样板”。鹰隼式海马标志与北欧极光式前脸完美融合,与极光式LED日间行车灯、大尺寸六边形星耀格栅相得益彰。引擎盖造型采用立体雕刻风格,呈现动力美学,与侧面腰线贯穿至车尾,更进一步彰显强健、运动的肌肉造型设计,回旋镖LED尾灯辨识度极高,与车头灯组相互呼应。

本次上市的二代海马S5共搭载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其中,1.5T+CVT动力总成车型更是强动力拥趸的不二之选。1.5T强动力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63PS,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23N·m。采用可变气门正时(VVT)、可变进气歧管、小惯量涡轮等成熟技术,并配备博世新一代电子节气门体,进一步降低油耗,既能满足消费者纵情驰骋的需求,又能最大程度保障经济性。

现场活动氛围热闹

来宾活动现场赢奖品

二代海马S5售价表

车型

市场指导价(元)

160手动舒适型

69800

160手动精英型

75800

160手动豪华型

82800

230T手动精英型

79800

230T自动精英型

89800

230T自动豪华型

96800

230T自动旗舰型

102800

230T自动智联旗舰型

109800

6.98万-10.98万元的惊喜价格,前三个月购车专享“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24期0息”

更潮外观 更燃动力”,毫无疑问,二代海马S5年轻张扬的外观、领先同级的超级动力都将成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最佳利器。6.98万-10.98万元的惊喜价格,加上前三个月购车专享“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24期0息”的三重客户利益,相信能让这款“8万级超级动力SUV”成为紧凑级SUV市场中的明星产品。同时,盐城隆诚海马4S店将陆续推出集体交车、活力青春趴、老客户关怀等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届时会很多精美礼品、液晶电视、苹果手机等大奖回馈给客户。

海马汽车盐城隆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区盐渎东路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