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城市SUV怎么选,一汽奔腾X80 live版 告诉你
经销商 2018-08-08 14:44:16 120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05

当下车市最火的车型当属SUV了,SUV车型具有空间大、装载能力优秀、视野开阔、通过性好等优点,这些优点是非常适用于中国家庭的,这也就是SUV车型在国内市场能如此火爆的主要原因。自前些年特斯拉的超大屏幕引起汽车界内饰改革后,现在没有一块大屏都好不意思在SUV界立足了。现在不仅三四十万的SUV会配备,十几万的国产SUV也追随潮流,对内饰进行了改革,相对合资车性价比更高了。今日推荐一款超高性价比的国产SUV,时下最潮流的它都拥有,重点是才12万元起,它就是一汽奔腾X80 Live版。

11.webp

 

    本次奔腾X80推出的改款车型针对配置进行了多项升级,不仅增加了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内饰中控配备了12寸触摸显示屏,并内嵌D-Life 2.0互联智控系统,真正将互联网“基因”引入车内。下面一起来看下奔腾X80 Live版会带给你什么样的惊喜 。

 

22.webp

 

奢侈空间,尽享舒适

    一汽奔腾X80 Live版具有4620mm*1820mm*1695mm的车身尺寸,2675mm的超长轴距。奔腾X80 Live版相比于在售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全系将增加全景天窗。内部空间充分优化,质感升级,享受升级,让旅途更加惬意舒适。

33.webp

 

智能互联,紧跟潮流

    奔腾X80 Live版配备12寸中控大尺寸触控屏,内嵌D-Life 2.0互联智控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启动发动机、设计空调温度、开启座椅加热等。此外,全新的语音控制功能可开启空调、导航等。

 

44.webp

强劲动力,驾控随心

    奔腾X80 Live版采用1.8T和2.0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184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更线性,输出更强劲。

 

55.webp

 

    奔腾X80上市至今已有4年时间,凭借自身的硬实力以及优秀的品质,奔腾X80收获众多粉丝,本次改款车型更是倾注了一汽奔腾满满的诚意。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奔腾X80 Live版会迎来更多的用户及家庭,在探索幸福的道路上并肩前行。

   66.webp

 

    奔腾X80 Live版可以说进行了比较全面的自我升级,无论是从配置、科技感、品质感以及实用型上,紧跟当下主流用户需求,在空间方面和价格在同级别SUV中也存在一定的优势,售价区间为12.38-14.78万元。奔腾X80 Live版的此次改款,符合了现在消费者对国产SUV时尚和科技感要求。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38 - 1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