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三大福利来了,喜提二代海马S5还会远吗?
经销商 2018-08-14 10:33:45 84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847

2018年7月19 星期四 天气晴

二代海马S5上市的第二天,想它,想它,想它。

又翻开手机相册,点开收藏夹里的二代海马S5的“靓照”,将思慕之情稍作缓解。如同苍茫天幕璀璨星河一般的大尺寸星耀格栅,极光一般如梦如幻的三层分体式车灯,力量感十足的雕刻动力学引擎盖,独具匠心的回旋式尾灯,意大利设计师出手果然非同凡响,每一处细节都是如此精妙又如此浑然天成。正是这样超然出尘的外观,让我一见倾心。

D:\海马\7·18上市\二代试驾会照片\舟山 s5二代\卢奇\UJ2A6648.jpg

2018814 星期 天气阴

二代海马S5上市后一个月,想它,想它,想它。

今天,同事竟然开着一辆活力二代海马S5来上班。活力橙!七种车身颜色里我的最爱!于是下班的时候我厚着脸皮蹭了个车。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大面积的亚光电镀、钢琴烤漆工艺,这样的内饰,才叫做品质感 加上超大面积全景天窗,真skr迷人的家伙,求求它不要再散发魅力了!

D:\海马\7·18上市\外观局部\全景天窗.jpg

同事买的是顶配车型,于是我跟智慧语音系统玩了一路。“你好,海马,我想听歌。”“你好海马,打电话给我妈。”“你好海马,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吗?”简直就是有求必应,有问必答!还有360°超清倒车影像也是我的心爱配置红榜,对于我这种倒车黑洞来说,这简直就是救命神器。

D:\海马\7·18上市\二代试驾会照片\s5 2代 宁波舟山剩余\仪表盘和360功能\UJ2A7979.jpg

叨叨了一路对二代海马S5的迷恋之情,同事终于受不了了,甩给我一句“距离二代海马S5购车三大专属福利截止日期还有个月”,驾车绝尘而去。

三大专属福利?个月?身为二代海马S5死忠粉这样的好事我竟然不知道,我真不skr人!原来2018年10月18日前购买二代海马S5的用户都可以享受三大专属优惠政策: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24期0息

C:\Users\86455\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16633540579177020.jpg

我的老天鹅啊,有了24期0息,我这个无产阶级也有资格拥有二代海马S5了!而且证速贷(身份证),省时省力。什么也不说,买车去了。

海马汽车盐城隆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区盐渎东路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