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起亚奕跑全新SUV曝光搭1.4L 8月底开卖
经销商 2018-08-15 15:00:47 282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82

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北京车展中首发了旗下全新小型SUV——奕跑(英文名:KX1),动力系统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 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得了奕跑的内饰图片。新车内饰风格偏向年轻化,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区周围带有橙色装饰条或缝线,座椅以及方向盘采用人造皮革包裹。据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透露,奕跑最快在今年8月底或9月正式上市。


奕跑的内饰设计加入了当前许多的流行元素,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镶嵌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分布在两侧,其外围与中控台下方还加入了橙色装饰条,整体氛围更加年轻化。中控屏预计支持手机蓝牙、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手机互联功能,下方带有控制旋钮和按键。

新车挡把造型与新一代智跑相似,周围及座椅上均带有橙色缝线。此外,该车还配有投射式前大灯、无骨雨刷、后雨刷器、镀铬内外门把手以及金属涂装内门把手,后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

奕跑采用全新设计理念,上下两条银色装饰与黑色中央格栅组成了“虎啸式”前脸造型,搭配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外观更年轻时尚。前保险杠上部加入了一道细长的进气口,整体层次感得到提升。

新车尾部线条流畅,C柱与车身融为一体,整体捏合感很强,尾灯组采用了与前大灯组相似的造型设计,与车头形成前后呼应,内部运用多条“U”型LED灯带。奕跑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03mm,轴距达2570mm,相较于2008,在轴距上仍占有优势。

动力方面,奕跑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69.9kW、73.6kW,峰值扭矩或为132Nm,动力参数与KX CROSS相近。综合来看,奕跑定位一款入门级小型SUV,竞争对手为2008等合资产品。但该车或许更多瞄准的是被自主品牌覆盖的“低价”小型SUV市场,以合资品牌身份打入国产品牌的“腹地”,起售价预计低于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捷翔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都新区开创路2-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