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大家庭黄金7座!途昂分分钟征服全家人!
经销商 2018-08-24 09:28:57 282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282

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很多家庭购车理念也发生了改变,一车多用的需求也令7座SUV大行其道。然而市面上大部分所谓的7座SUV,第三排都是勉强能塞进人,短途乘坐尚可凑合,距离稍长便极为难受。上汽大众为改变而来,大型SUV途昂被媒体与消费者誉为“真7座SUV”,而其第三排更被称赞为“黄金第三排”。

微信图片_20180812164828

媲美前排 尊享黄金第三排

对于选购7座SUV的消费者来说,第三排的乘坐空间是一项关键的考量指标。途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长达2980mm,超大的车身尺寸保证了其拥有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正得益于此,最后排乘客与前两排乘客同样享有良好的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不仅如此,途昂的第三排座椅经过精心设计,既能保证乘客拥有舒适的坐姿,又带来了良好的包裹感,且配有高度可调的大头枕,让第三排乘客倍感舒适惬意。

微信图片_20180812164930

大有所藏 超大行李箱空间

一家人出行时,孩子的婴儿车、大件的行李包以及行李箱,都需要巨大的后备箱空间。途昂并没有为了营造舒适的乘坐空间而牺牲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当车内坐满7人时,途昂仍有409L的后备厢储物空间,可同时容纳5个20吋行李箱与2个随身背包,进一步显示出真7座SUV的强悍实力。

微信图片_20180812164934

便捷周到 全方位贴心体验

在关注乘坐体验的消费者看来,第三排的进出便捷度和配置的丰富程度也相当重要。途昂的第三排经过人性化的贴心设计,在进出便捷度与配置方面也拥有诸多亮点。途昂第二排座椅配备了Easy Entry功能,乘客仅需扳动座椅靠背顶部的把手,即可将座椅向前翻折移动,打开足够开阔的进出通道,轻松进出第三排。

640.webp

实用配置 以细节温暖乘客

在配置方面,途昂也为乘客提供了贴心的照顾。车内头部安全气帘从A柱延伸至D柱,带来周到的安全保障。第三排配备的独立扬声器、杯托和储物槽、C柱上的空调出风口、LED照明灯等配置使坐在后排的乘客同样能够舒享旅程。不仅如此,较大的车窗也营造了良好的视野,让乘客尽情享受沿途风景。

640.webp (1)

真7座SUV、黄金第三排,上汽大众途昂,大家庭的豪华舒适之选,让7座真的买有所用、买有所享!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