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引领自主中级SUV 当红热销
经销商 2018-08-27 10:08:35 275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275

从一开始,“唐”车系就是比亚迪旗下非常受关注的车型,从强劲有力的加速性,到混动车型的身份,都让用户尽享新能源车带来的驾控惊喜;而它较高的性价比,也让我们充满期待。

唐二阶段燃油开机画面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款车的”颜值”成为消费者选车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对自主品牌而言,“设计”的力量变得越来越强大。“一个好的设计师,能拯救一个车企”。比亚迪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自从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加盟后,配以新能源这张好牌,朝着品牌向上路大步迈进。

IMG_256 

全新一代唐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但由于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配合悬浮式的车顶和20寸的轮毂,这样魁梧的身材,看起来也并不显得臃肿。车尾贯穿式的尾灯也是这款车型的一大亮点,点亮后的辨识度极高。

这次上市的车型全新一代唐燃油版车型的价格为12.99~16.99万,双模版车型的价格为23.99~32.99万。除此之外为答谢消费者对全新一代唐的厚爱,比亚迪还带来“盛唐臻享+”计划,八重臻享礼遇诚意十足。

IMG_258 

全新一代唐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龙颜)设计语言,多边形的横条和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犀利的大灯组,集成了流水式动态转向灯功能,相比宋MAX质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IMG_259 

其次开放的是智能网联系统,DiLink向开发者开放汽车所有的传感系统、执行系统。区别于行业内仅开放车载信息系统,比亚迪几乎开放了汽车所有的传感器,总计341个和66项控制权,它向全球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多维的开放平台,这是汽车行业史无前例的开放。

              时代在进步,比亚迪也在不断发展,从最初的模仿粗制滥造,到现今三分天下有其一。它的实力不容小觑,不管是产业布局,还是一些汽车关键发展技术上。这家汽车公司还是有自己独到的优势和科研能力。只是,凡事需要一个过程。而全新一代唐标记着比亚迪,正朝着“Build Your Dreams”靠近。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经销商:比亚迪汽车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91666;0515-88291669

4S店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城市展厅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阜宁比亚迪直营店销售热线:15371118618

阜宁比亚迪直营店地址:阜宁县香港路1022号(阜宁汽车总站斜对面南侧)

建湖比亚迪直营店销售热线:15371118609

建湖比亚迪直营店地址:建湖县航空路33号(县车管所往西500米)

IMG_261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