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WEY全新智能豪华SUV-VV6盐城到店实拍
经销商 2018-08-29 16:11:02 139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96

在中国的自主SUV市场,WEY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受关注的度,VV7、VV5凭借前卫的设计、精致的做工与丰富的配置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与销量成绩,随着VV6的到来,让我们再一次期待起来!

作为WEY品牌的全新车型,VV6延续了其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同时在配置和驾驶辅助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也带来了诸多突破:车身结构更饱满,增添20项驾驶辅助技术、作为燃油版车型首次搭载四驱系统。继豪华、安全之后,智能驾驶成为了WEY品牌新的发力点。

外观方面,全新VV6将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后尾灯处,线条连贯流畅。19寸的轮毂在一般车上都会特别突出,但是VV6身上却并不显大,显然在设计上下了不少心思。VV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由于高度的增加,尾部造型更偏向于常规SUV设计,将会有更好的后备箱空间。

内饰方面,家族式环抱设计让整体的线条依然保持该有的层次感,但方向盘造型并没有采用平底四辐式设计,为传统的圆形,看起来要更加稳重。配置方面,全新VV6搭载了12.3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驾驶模式切换、流媒体内后视镜、Infinity 12扬声器、电动尾门、Collie主动安全系统(含紧急制动、交通拥堵辅助、智能巡航等)、全景影像等配置。

空间方面,乘坐空间充裕,标配电动感应尾门。虽然采用的依旧是向后下压式的车顶设计,不过VV6的下压角度收敛了很多,因此带来了更充裕头部空间。储物空间依旧丰富实用,而且再采用了电子档杆后,节省的机械结构空间也被设计成了储物格。

动力方面,VV6依旧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提供四驱版本车型,采用了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看来在动力方面的提升这款车是有自己的独特之处的,同时也弥补了VV5和VV7没有四驱车型的遗憾。

WEY虽然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是每一款车型都可以看到它们的进步。随着市场对于智能科技的需求增加,VV6也在智能和安全配置上下了更大的功夫,相信只要定价合理,新车还是会拥有不少簇拥的。

盐城市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515-83088888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山南路1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8 - 17.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