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遇到车子被刮花或被刮蹭 我们应该怎么办
经销商 2018-11-22 10:31:03 1681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1681

  俗话说“车子如老婆”,男人对于汽车的喜爱,某种程度上可以和妹子相比。但是在我们这个社会,总有些没有素质的人,总会对汽车高一些破坏。那么万一遇到车子被刮花或者被刮蹭,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1、找出责任人。积极地寻找周围的监控录像,是首要要做的事情。如果是在路边临时停车,那就应该寻找交警的帮助,交警有权调用附近的监控摄像,帮助寻找肇事者。但是如果是行人所为,恐怕还是很难找到,但是也并非没有任何补救办法。

  2、如果是在正规的停车场发生这种事情,车主在无法找到直接责任人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找停车场的管理方索赔。既然是收费的停车场,就有看管职责,毕竟一般的停车场都有责任险,那么车主索赔是合情合理的。

  如果停车场有所谓的免责声明,其实车主也是可以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的,因为这种所谓的声明其实只是单方面的,在提供付费服务时,以这种所谓声明的方式进行说明,在法律上的规定尚不明确。

  3、如果我们的车子是在路边停车的时候遭遇不幸,那么我们不是违停,可以找保险公司理赔。但是如果损伤不大,或许还是自己承担比较划算,毕竟来年的保费上涨可能都会比维修费用更高。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